工商新聞

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 / 多重保健功能

(本報訊)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人們對蜂產品可以強身健體,提高免疫力,越來越感興趣。常吃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的人越來越多。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的成分相當複雜,蜂膠的主要成分是黃酮類化合物,此外還有酚類、酸類、脂類等近三十大類,四百多種活性物質和有效成分。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廣譜抗菌作用突出,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增強抗病能力。對於呼吸、消化、心腦血管等系統疾病,有著顯著的食療效果。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素有“紫色黃金”之稱,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的醫療保健功效非常卓越,因此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是保健品市場上最受歡迎的保健產品之一。下面我們就來介紹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的多重保健功能。
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能活化細胞,促進組織再生,修復病損的胰島細胞和組織,說明降低血糖;消除炎症,治療感染,預防和治療感染性併發症;降低血脂、軟化血管、改善微循環,糖尿病患者服用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可以防止視力下降及心腦血管併發症;恢復體力,消除“三多一少”症狀;糖尿病人堅持服用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可強化免疫功能,增強體質,提高生活品質。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萃取于高純度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高濃縮提純,總黃酮含量在5%以上,營養更全面。之所以說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是蜂產品中的驕傲,它就肯定具有獨特神奇之處,一定是實至名歸的。
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對患有高血壓的病人連續服用富含黃酮類物質及具有很強抗氧化能力的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不僅可以減少過氧化脂質對血管的危害,防止血管硬化,而且還能有效地降低甘油三脂的含量,減少血小板聚集,改善微循環,可以降低過高的血壓,防止意外事情的發生。
中老年人,尤其是高血壓、心臟病、動脈硬化患者,經常服用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對健康長壽頗有裨益。還有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中所含的黃酮類、萜烯類、多糖、有機酸等天然物質對癌細胞有明顯的抑制作用,癌症患者在服用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後,不僅癌細胞明顯減少,而且可以有效地防止癌細胞轉移,並且能夠減輕化療、放療引起的副作用,還能使體質逐步改善,血液中白細胞增加迅速。眾多研究證明,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是一種天然的免疫強化劑,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能夠刺激免疫機能和丙種球蛋白活性,增加抗體生成量,能夠增強巨噬細胞吞噬能力,從而提高肌體抵抗力,抑制癌細胞生長。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中含有胰蛋白酶等多種活性酶和抗病毒成分,對恢復胰腺功能的作用是積極的;蜂膠中的黃酮類萜烯類物質,具有促進外源性葡萄合成肝糖原和雙向調節血糖的作用。
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能活化細胞促進組織再生,修復病損的胰島細胞和組織,有效調節內分泌,促進糖代謝,刺激胰島素分泌,從而使血糖降低。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中所含的黃酮類、多糖、萜烯類、有機酸等天然物質使其具有搞癌廣譜性,能抑制致癌物質代謝活性,增強正常細胞膜活性,分解細胞周圍的纖維蛋白,防止正常細胞癌變或癌細胞轉移。
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被世界衛生組織(WHO)確認為營養極為豐富、成份非常均衡的純天然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富含高蛋白,並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多糖等人體所必需的營養成份,保健功能更為顯著,是人類21世紀理想的天然綠色營養食品。能滿足人們日常營養的全部需要。您的健康,您的營養都源於這座營養寶庫。
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Multiflowers)你健康的保證,你終生的朋友,你值得信賴的品牌!
加拿大viker公司出品
北美免費諮詢訂購專線:1-888-518-7778
網址:www.vikerm.com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