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中西部北一女校友會召開理事會籌劃本年度歲末聯歡晚會

(本報訊)中西部北一女校友會召開理事會籌劃北一女及大專院校歲末聯歡晚會
中西部北一女校友會會長劉又明於11月8日召開理事會,討論即將到來的北一女及大專院校歲末聯歡晚會的準備事宜,工作的分配,節目的籌劃等等事項, 當天所有理事全部到齊,計有陳鶯鶯,李曼宜,黎筱璐,張茂敏,李恕愛,傅家瑛,羅慧貞,鄭寧,黃玉蕙,居維萊,宋慶慶,黃乃申,高美,傅惠芬。大家積極策劃,熱烈討論,鉅細靡遺。今年晚會將於12月5日晚5:30pm 至10:30pm在芝加哥華僑文教中心舉行,校友會特別向狀元樓訂豐盛的晚餐,希望能有一個令人滿意更成功的晚會。
今年晚會由各大專院校校友會分工合作,成大,中原,文化負責場地設立排桌椅,購買瓶裝水及燒水,興北負責場地佈置,政大,實踐,靜宜負責佈菜及㕑房事宜,中原,師大,淡江,輔仁負責清理善後,台大,銘傳,實踐負責水果甜點,一女中負責註冊,票務,食物,場地佈置,抽獎獎品,宣傳單 及 節目單製作印刷,更值得一提的是吳慕雲醫師慷慨提供由專家負責的音響服務,將會為晚會增色不少,Merry Richards 珠寶店送$300 禮券,也使晚會抽獎禮品更為豐盛。
基於前幾年模仿賽及模仿觀摩得到大家熱烈的反應,今年節目主題是沒有限制的模仿秀,各校友會都已經在積極準備精彩的節目,當天上台表演給所有的來賓欣賞。還沒有買票的請聯絡 一女中會長劉又明 708-288-7579。票價$20,當天不售票,請及早購票以免向隅。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