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 腸保健康 遠離大腸癌

(本報訊)大腸癌是世界範圍內最常見的消化道惡性腫瘤之一,占胃腸道腫瘤第3位,以40~50歲年齡組發病率最高,而結腸癌的復發率為30%~50%。世界流行病學調查發現,結腸癌在北美、西歐、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地發病率最高,居惡性腫瘤的前二位,且發病率呈上升趨勢。中國人的大腸癌發病率明顯低於北美地區,而移民到北美地區的第一代即可見到大腸癌發病率上升,第二代基本接近北美地區的發病率。大腸癌的發病和環境,生活習慣、尤其是飲食方式有關。一般認為高脂肪飲食和纖維素不足是其中主要病因。
綠蜂膠是大自然進化中賜予人類的天然抑癌因數:矛和盾的鬥爭貫穿了整個自然進化過程,癌基因與抑癌基因、致癌因數與抑癌因數調節生物進化。大自然中的植物為了防病,會分泌出珍貴的抗病免疫物質,聰明的蜜蜂能夠分辨出其好壞,將之採集回來,精心釀成蜂膠,作為自己唯一的“藥品”。蜜蜂在五千萬年的進化長河中,憑藉神奇的蜂膠抗擊了細胞變異和癌變,從而生生不息。綠蜂膠是蜜蜂的抑癌基因產物,是本世紀人類發現的最好的天然抑癌因數。
綠蜂膠對結腸癌細胞有直接殺傷的作用:歐美和日本等國的科學家發現綠蜂膠中的CAPE、Artepillin C、terpenoids等活性物質對結腸癌細胞具有直接的抑殺作用,其抗腫瘤效果不亞於常規的化療藥物5-氟尿嘧啶,而同時沒有後者的副作用,從而有效協助治療腫瘤,抑制腫瘤的轉移或復發。
綠蜂膠使腸癌患者生存時間顯著延長、生活質量明顯改善:日本和歐洲的實驗均發現,綠蜂膠可使實驗性移植結腸癌鼠的生存時間顯著延長達47%—130%。巴西、中國的臨床研究發現,綠蜂膠能延長晚期結腸癌患者的生存期達24%以上。同時,綠蜂膠減輕了大腸癌患者疼痛、消瘦、衰弱、食欲不振、貧血等徵候,顯著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質量。
綠蜂膠是一種癌基因抑制劑:人類大腸癌表現COX-2基因過度表達引起大腸癌的出現。紐約大學Gaynor博士發現綠蜂膠是最好的天然COX-2酶抑制劑,能夠抑制大腸癌組織中癌基因的表達,起到防治大腸癌的作用,而同時它沒有藥物COX-2抑制劑的不良反應。作為天然COX-2酶抑制劑,綠蜂膠成為藥物治療的最佳輔助品,倍受醫學界的重視和歡迎。
近幾年,大腸直腸癌已躍升為十大癌症死因的第3位,這與國人飲食習慣西化,飲食內容趨於高蛋白、高脂肪、低纖維有關;許多人談癌色變,但事實上有六至七成癌癥是可預防的,只要平常在飲食控制方面多下點功夫,癌症就不容易找上你!

加拿大NPN#80006418•美國 FDA食品藥品監管局註冊#10328566522•國際GMP Site License#300909•全球HACCP質量認證BR13/7429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北美亞太區總代理
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
7130 Warden Ave., Suite 406 Markham, ON L3R 1S2, Canada
北美免費長途:1-866-690-4888 Email:service@royalnatural.ca
訂購網站:www.royalnatural.ca 歡迎訪問,祝您健康!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