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新春溢彩催心曲,跨越時空唱古今- 東方合唱團即將推出新品《跨越時空的旋律》

IMG_0566

經典歌劇聯唱《跨越時空的旋律》

(本報訊)繼2007年同名大型文藝晚會之後,“新春溢彩”花開二度,再次成為東方藝術團3月19日綜藝晚會的主題。而《跨越時空的旋律》,則是東方合唱團為此次晚會推出的特別節目。
經典歌劇聯唱《跨越時空的旋律》以聲樂形式為主,在傳統歌劇、音樂劇中膾炙人口的經典片段基礎上,融入了舞蹈、旁白、舞臺藝術等多種元素。所述故事,從西元前500年至今,幾乎跨越人類的全部歷史,表現了對獨立和自由的嚮往,以及對美好愛情的追求,同時也展示了人類在逆境中的不屈、抗爭與希望。整個節目,立意新穎,大愛貫穿始終。值得特別指出的是,該節目集中了東方藝術團聲樂、舞蹈、話劇等諸多資源,並有數位藝術指導參與編導,50余位團員登臺演出,充分體現了東方藝術團的綜合演藝能力。目前,節目的準備工作已經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老師和團員們正在緊張排練,力爭把最好的藝術效果奉獻給觀眾。
東方合唱團是東方藝術團成立最早的分團之一,也是芝加哥地區最大的華人合唱團體。東方合唱團以促進文化交流為宗旨,以分享合唱藝術、豐富社區生活、建立和諧溫馨大家庭為己任,常年演唱優秀民族歌曲、創作歌曲、以及世界經典合唱歌曲。東方旗下,彙聚了一大批專業、業餘合唱藝術愛好者,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除了參加東方藝術團的綜藝演出外,東方合唱團還于2013年成功地舉辦了《且聆春語》音樂專場,並定期舉行一年一度的內部音樂會。此外,作為融入主流、回饋社區的一環,東方合唱團每年還會安排老人公寓的慰問演出。
十年來,東方合唱團積累了豐富多彩的藝術財富,包括大量觀眾耳熟能詳的合唱曲目,以及大合唱、男聲小合唱、女聲小合唱、男聲四重唱、女聲三重唱、民歌聯唱和表演唱等多種多樣的演唱形式。當然,東方合唱團最寶貴的財富還是參與者,包括敬業的指導老師,奉獻的管理團隊,多才的合唱團員,熱情的社區朋友,還有十年如一日支持東方、熱愛東方的諸多“東粉”。
2015年是東方合唱團極其繁忙的一年,也是收穫多多、高潮迭起的一年。新年伊始,《黃河大合唱》全面啟動。在東方藝術團傾全團之力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時,東方合唱團也向整個社區展示了其堅實的合唱基礎、忘我的投入熱情、高度的合作精神、以及出色的組織能力。東方合唱團為此組織了包括芝加哥多個合唱團體在內的一百三十餘人的多次排練,這期間,東方合唱團的指導老師、八位聲部長以及團員們的出色表現,給社區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儘管整個過程異常辛苦,但排練、彩排和演出的難忘經歷,以及海量美片和視頻所記載的精彩瞬間,給大家留下了刻骨銘心的感動。團員們的熱情在《黃河大合唱》活動的其他方面也得到了充分體現。僅團員捐款一項就超過了3000元。巨大的的成功也為東方合唱團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機遇,登記在冊的人數,由年初的不到40人,猛增到現在的60多人。
《黃河大合唱》盛況之後的東方合唱團,馬不停蹄,又接連參加了總領館國慶招待會、東方十年慶晚會,以及老人公寓的聖誕慰問演出。十年慶上,由團員編導的和聲快閃《Over My Head》一鳴驚人,感染了所有觀眾;慰問演出表演的是團員們自編自演的男生小合唱《在那遙遠的地方》,以現代風格的人聲樂器模仿,其從低音 C到高音 C的寬闊音域和豐富的和聲,有效地展示了東方合唱團的水準和實力。
東方合唱團應運而生,與時共進。下一個目標,是繼續保持傳統的合唱優勢,同時進一步增加節目內容及演出形式的多樣性,加強與內外團體的合作與互動,並通過上述各類活動,為社區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為團員們提供更多展示才藝的機會。如果您有才藝、有熱情,如果您熱愛生活、熱愛合唱藝術,東方合唱團歡迎您!讓我們一起抒發心聲,高歌猛進;讓我們一起歌唱生活–這一跨越時空、古老而又嶄新的旋律!
東方藝術團《新春溢彩》綜藝晚會 演出時間是3月19日7PM, 演出地點﹕Pfeiffer Hall, North Central College , 310 East Benton Ave, Naperville, IL 60540。 票價: $50 (VIP), $20, $15
購票請聯繫:
劉麗 630-272-8218
熊 英 630-915-6484
劉明輝 224-402-9650
梁 豔 630-428-9727
陳 紅 630-461-1688
劉冰 312-363-8106
唐勇 847-854-8970
購票網站: http://www.dongfangarts.org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