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城協勝公會熱烈舉辦新春猴年春宴 鍾君銘主席:“協力為社區,勝地聚豪傑”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
芝加哥協勝公會2月21日晚在北華埠富麗華酒樓隆重舉行盛大春宴,主流政要和眾多僑領都應邀出席盛會,包括:中領館王永副總領事、僑務組長盧曉輝、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郭聖明、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贊、美洲協勝公會譚炳垣總理、林惠明總理、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美國華人海外交流協會會長方燕輝、五邑同鄉會會長鄭汝創、洪門致公堂黃景雄元老、陳耀揚元老、伍柏和元老、史衛明主席和蔡錫鋒主席、協勝公會主席鍾君銘和馮秀蘭,僑領馬森柱,還有來自明尼蘇達的黃濤昂元老等等共200人共聚同歡,慶賀猴年,現場充滿著濃濃的年味。
喜慶的鑼鼓剛勁激昂,聲聲震天,威武的瑞獅翻騰跳躍,為春宴拉開序幕。大會由芝加哥協勝公會外交陳羨韶主持,主席鍾君銘致歡迎詞說,他代表協勝公會熱烈歡迎各位貴賓蒞臨指導。今日春宴聯歡,高朋滿座,本會每年的野餐、春節遊行也都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這是本會的光榮和驕傲。協勝公會服務社區不謀名利,“協力為社區,勝地聚豪傑”,這是本會的一貫宗旨。
美洲協勝公會總理譚炳垣致辭說:協勝公會擁有百年悠久歷史,多年來為服務僑界,為僑社的發展做出了貢獻,希望芝加哥協勝公會一直保持傳統,團結協作,互相扶持,促進協勝會務。洪門致公堂史衛明主席在致辭中表示:作為協勝公會的傳統盟友,洪門致公堂與協勝公會親如手足,團結一致,共同為僑社的發展穩定做出努力。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也致辭說:2016是猴年,猴代表“機智,成功”,願大家猴年行大運。最後馮秀蘭主席致感謝辭,感謝各位來賓撥冗光臨,感謝各位對協勝公會多年來的鼎力支持與幫助,并特意感謝贊助2016春節遊行的各單位。
表演節目也十分精彩,協勝公會女職員上台獻唱,大展歌喉,一首首賀年歌曲縈繞著整個宴會,【齊聲恭祝你 有個歡樂年】和【恭喜恭喜你】,讓整個宴會充滿節日氛圍。各位元老也紛紛登臺獻唱歌曲,場上歡呼聲與掌聲把宴會推向了高潮,為協勝公會盛宴錦上添花。協勝公會主席和元老逐桌向來賓敬酒,彼此祝願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