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三十一屆國際鋼琴比賽慶典接受全國報名 —-不分國籍,開放給中外五歲至三十歲的青少年鋼琴家

【本報訊】華府國際鋼琴比賽將擴大舉行慶祝今年三十一年慶典。即日起接受全國報名,不分國籍,開放給中外五歲至三十歲的青少年鋼琴家,依年齡分六組比賽。每人彈一首中國指定曲,及一首,兩首,或三首西洋自選曲。初賽於四月二十四日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加州南加大學,及五月一日在巴爾提摩市琵琶底音樂院舉行。其他地區或海外距任何預賽地點兩百里之外,可郵寄CD參與初賽。
決賽將於六月二十三至二十六在華府美國天主教大學舉行。屆時將聆賞世界各地的青少年,青年鋼琴好手,顯露他們的才華,技巧。均開放公開免費招待各界。除獎狀,獎品及獎金外,優勝者將獲得在甘迺迪中心,美國國務院午間音樂會,華盛頓國際鋼琴節,巴爾提摩“在音樂會中”,以及紐約WQXR廣播台的演出機會。
今年指定曲有謝岡的“旋轉木馬遊戲”,林華 的”小賦格”,張黎莉的“小島樂音”,朱祖光的“瑤族風情”,以及殷祥普的“明月當空”張黎莉也將為三十一年慶典寫“敍事曲”,暢述音樂生活 ,教學,作曲,演奏的成長過程 ,配合四季的素描即興曲。指定曲各有優美主題,浪漫氣氛,舞曲同格。將會帶給學習上的喜悅,文化的了解.宗旨在推廣東西文化,聯絡音樂,音樂家,作曲家及友誼.查詢簡章請電301-933-3715,或查WWW.MUSICALARTSINTERNATIONAL.ORG/IYAPC,或MUSICALARTSINTERNATIONAL@YAHOO.COM。或寄回郵信封IYAPC,PO BOX 2284,SILVER SPRING,MD 20915。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