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眾望所歸僑界友好共賀安良雙喜

陳達偉蟬聯美國安良工商會總理暨中華會館董事長 伍健生蟬聯美國安良工商會總理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道) 安良工商會於5月15日晚六時在彩蝶軒舉辦答謝宴會,熱烈祝賀陳達偉先生蟬聯美國安良工商會總理及中華會館董事長、伍健生蟬聯美國安良工商會總理,出席的貴賓包括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何震寰、副處長郭聖明、僑教中心副主任葉子貞、芝加哥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及職員、美洲協勝公會總理林惠明伉儷、芝加哥協勝公會主席馮秀蘭及職員、芝城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立輝及職員、芝城安良工商會職員等近百位嘉賓出席了當晚的慶祝活動,現場氣氛熱烈
答謝晚宴由陳偉輝總理主持。芝城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致辭表示,今天十分高興,因為是安良工商會雙喜臨門,祝賀陳達偉總理蟬聯美國安良工商會總理、伍健生主席蟬聯美國安良工商會總理。我是安良工商會的一份子,也是至孝篤親公所的媳婦,感覺到喜上加喜,陳達偉先生和伍健生先生都是中華會館董事長,這是僑社之光、中華會館的榮耀,兩位都是德高望重,眾望所歸,在兩位的指導下,安良工商會定會重振聲威和發揚光大,最後再次祝賀兩位。
經文處處長何震寰致辭表示,陳達偉先生和伍健生先生的蟬聯,真是眾望所歸,感覺到十分欣慰。無論在歷史角度、會員規模還是僑社互動等,安良工商會貢獻良多,熱心服務僑界,祝福安良工商會會務越來越興旺。
伍健生先生和陳達偉先生相繼致辭感謝各位蒞臨參加宴會,感謝各公所的支持,恭祝大家身體健康。美洲協勝公會總理林惠明致辭感謝盟友安良工商會一路上的支持,祝賀伍健生和陳達偉先生蟬聯,希望今後繼續共同攜手努力,增進同僑權益福祉。最後,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立輝致答謝詞,感謝駐芝加哥臺北經文處、僑教中心、中華會館和各僑社的大力支持,再次祝賀陳達偉和伍健生先生蟬聯,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大家開懷暢飲,觥籌交錯,賓主盡歡,氣氛熱鬧。宴會於九時圓滿結束。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