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臺美商會第28屆商會盃高爾夫球賽圓滿落幕 陳聰能會長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郭佳境奪得總成績冠軍

【本報記者/張耀淑/採訪報導】由芝加哥台美商會所舉辦的第28屆商會盃高爾夫球友誼賽,於5月22日在芝城北郊印地安湖度假區球場(Indian Lake Resort)圓滿落幕。經過五個多小時激烈的競技,最後女子組由倪幼薇、男子組由Tiao奪得淨桿第一名;郭佳境以81桿奪得總成績的冠軍。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何震寰處長、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王偉讚主任、辦事處林易民組長、孫良輔組長、僑務委員賴志鴻、吳來蘇、呂瑞玉、賴建治、北美州台灣商會前總會長姚洪智以及多位芝加哥台美商會前會長等,都參加了今年的球賽,顯示出對商會活動的大力支持。下午兩點,在何震寰處長與台美商會會長陳聰能共同開球下,球賽隨即正式展開。當天和風習習、陽光燦爛,正是打球的好天氣,60多位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理事、會員、以及好朋友們參加,一邊打球、一邊談笑風生,都顯得非常青春洋溢、返老還童且悠閒自在,大家的球技也發揮到淋漓盡致。

參加芝加哥台美商會所舉辦的第28屆商會盃高爾夫球友誼賽的參賽者們合影

參加芝加哥台美商會所舉辦的第28屆商會盃高爾夫球友誼賽的參賽者們合影

球賽結束後,主辦單位隨即在狀元樓餐廳舉行晚宴及頒獎典禮,頒獎典禮由美麗的秘書長楊于萱主持,芝加哥台美商會會長陳聰能在致詞時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前來參加一年一度的商會杯高爾夫球比賽,以及工作團隊配合籌畫的辛勞。很高興與大家在球場上切磋球藝,聯繫友誼。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林易民組長、孫良輔組長、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王偉讚主任、僑務委員賴建治、北美州台灣商會前總會長姚洪智,分別為各組獲獎的隊員頒發了獎座。整個晚宴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芝加哥台美商會第28屆商會盃高爾夫球友誼賽主要獲獎名單:女子組:最近洞獎:呂瑞玉;最長桿獎:楊于萱;淨桿第一名:倪幼薇、第二名 :楊于萱、第三名:Ling Ya。 男子組:最近洞獎:林易民、Alex Liu;最長桿獎:王達、William Huang、章詣遠、林欣煒。淨桿第一名:Tiao、第二名:Dan Moy、第三名:賴健治。 總成績第一名:郭佳境 81桿、第二名:Ben Wu 82桿、第三名:Jin Ning 82桿。
(攝影: Taiwei Tuan/張耀淑)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

1 reply »

  1. 編輯先生, 我是台湾大學校友, 現住加拿大。剛看到你們先前報導的高球比赛结果, 郭佳境先生可能是我失去聯络三十多年的药學系同班同學。不知可否幫一個忙, 把我的email address 轉告郭先生, 好讓他能聯络我。 謝謝幫忙! 感激萬分! 梁家慶 上 ( henry.leung@rogers.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