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台灣影片《甜.祕密》 將於芝加哥文化中心 放映免費入場觀賞

(本報訊)本年「芝加哥國際電影欣賞會」(International Screening Program)以「開懷大笑」(Laugh Out Loud!)為主題選映各國影片,其中,由台灣導演許肇任執導的2012年愛情喜劇電影《甜.祕密》,訂於6月22日晚間6點30分在芝加哥文化中心Claudia Cassidy Theater(78 E. Washington Street, 2ND FL, Chicago)放映,我旅美學者哥倫比亞芝加哥學院電影系曹雯華教授亦將主持映後座談。歡迎僑胞前往觀賞。放映詳情請上網查詢:www.chicagofilmfestival.com/free-films/together-taiwan。


本片係許肇任導演首部大銀幕處女作,故事發生在一名少年小揚的生活周遭,17歲本該是無憂無慮的年紀,但小揚卻提早看到了感情世界的複雜,眼見親朋好友個個身陷愛情漩渦。導演維持他在偶像劇的成功手法,影片整體調性輕鬆活潑,用幽默詼諧的方式講述戀愛的各種不同面貌與酸甜苦辣,是臺灣近年愛情喜劇電影代表作之一。
非營利性「芝加哥國際電影欣賞會」(International Screening Program)係由「芝加哥國際影展」主辦單位Cinema/Chicago與「芝加哥領事團」合作推動,每年仲夏在芝加哥文化中心選播各國影片,進行電影文化交流,深受各界好評。本年除了台灣許肇任執導的《甜.祕密》外,還有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韓國、菲律賓、泰國等國影片參加放映活動。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