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北一女中校友會將舉辦中秋節晚會

(本報訊)甫於六月初新上任的中西部北一女中校友會會長黃乃申於6/26日召開理事會,籌劃下一年度的活動,其中最主要有北一女中主辦的中秋節晚會和與大專院校合辦的歲末聯歡晚會。今年的中秋節在九月中,但因為正好有海華綜藝訪問團將於其間來芝加哥表演,因芝加哥文教中心場地借用問題,只好將慶祝晚會提早在8/27(星期六)舉行。
中西部北一女中校友會每年舉辦的中秋佳節慶祝晚會,都吸引眾多的校友及親朋好友來參加,熱鬧非凡。去年的“美食團圓”晚會非常成功,其中尤以兒童服裝表演最受歡迎,至今仍有人津津樂道,今年的中秋節將併入敬老含義,經過理事們熱烈討論,將主題定為“在那銀色的月光下”,並積極籌劃節目,一定要比去年更精彩。票價每人15元,包括佳餚晚餐, 當晚還贈送每位來賓一個月餅。
因為票數與場地有關,數目有限,當天不出售,所以請大家及早購票。希望大家共襄盛舉,一起慶祝中秋。歡迎北一女及北一女之友一起來渡過,座位有限, 請儘快訂票。
聯絡人黃乃申630-936-4091,李曼宜630-862-0194。中西部北一女中校友會中秋晚會時間:8月27日星期六晚上5:30pm至9:30pm
地點:芝加哥文教中心大禮堂55 E. 63rd Street, Westmont, IL 60559
票價:$15 (贈送月餅一個)聯絡:會長黃乃申630-936-4091, 李曼宜630-862-0194。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