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廣州協會將舉辦 2016年 「食在廣州」夏令野餐會

(本報訊)芝加哥廣州協會將於8月6日(周日)舉辦一年一度的《“食在廣州”夏令野餐會》。
時間從上午11:30時開始至下午3:30時結束。地點在西南郊Katherine Legge Memorial Park – South Shelter (5901 S. County Line Rd, Hinsdale, IL)。
本次活動免費招待已繳交2016年會費的廣州協會會員;非會員每人$10.00,現場交付。 如現場補交會費或現場新入會會員(家庭會員每年會費$20.00元;團體會員每年會費$100.00元)享受會員免費待遇。
該協會為本次野餐會精心安排了豐富的廣式美食,精彩的共娛節目,還有濃濃的家鄉情。我們期待與每位生活在芝城的廣州鄉親共度這歡娛的一天。同時也熱誠歡迎僑社各界人士參加。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