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丈夫的情人們能夠打倒她嗎? 文:本報系總主筆/李著華

有人在美國總統大選之前出書爆料比爾柯林頓將近20年前的腥羶醜聞,政治的意圖昭然若揭,那是一種以出書的方式來打擊他的夫人希拉蕊的選舉,意圖使她不當選。希拉蕊在八年前第一次出來競選總統的時候,已經面臨過相同的選舉風暴,她也間接因為丈夫的淫亂而與總統寶座失之交臂, 八年後的今天,竟然又面臨著相同的煎熬與考驗,不過我相信,選民們已經在八年前教訓過她了,所以在八年後的今天,應該就不會再以相同的問題來懲罰她了吧!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真是詭譎多端,民主黨的候選人希拉蕊好不容易才逐漸擺平了”郵電門” 的風波,可以全力衝刺選戰之際,但是一波才息,一波又起,昨天又有人出書爆料他的丈夫比爾柯林頓總統早年在白宮時候的情史,由於情節淫穢不堪,使得希拉蕊再一次的受到乎污辱,女人啊女人,真是難為了,為了選一個總統,所必須承受的委屈竟是如此之大!
比爾柯林頓總統花名在外,歷史留名,當年在白宮”總統府”裡面與女實習生莫妮卡•萊溫斯基(Monica Lewinsky)不正常的戀情醜聞轟動世界,若不是民主黨參議員的強力護駕,他幾乎要被彈劾而下台,由於柯林頓風流倜儻,豪邁不羈,情人多得不勝枚舉,所以封他為美國歷史上最風流的總統實不為過。
現在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十幾個禮拜了,有人選在這個時候出書來爆料比爾柯林頓將近20年前的腥羶醜聞,政治的意圖昭然若揭,明顯的,那是一種以出書爆料的方式來打擊他的夫人希拉蕊的選舉,意圖使她不當選,並且藉此賺一筆意外的橫財,所以我認為這一位作者的拙劣手段實在不可取!
更令我感到驚訝的是,這一本書名叫做《人格危機:一位白宮特勤員揭露漏希拉蕊及柯林頓的一手情報以及他們如何運作(Crisis of Character: A White House Secret Service Officer Discloses His Firsthand Experience With Hillary, Bill, and How They Operate)》的著作, 其作者竟然是當年在總統身邊,保護總統安全的保鑣蓋瑞‧柏尼(Gary J. Byrne),他利用當年在白宮擔任特勤工作的職位來揭露自己主子的私密事務,既是不忠、也是不仁與不義,如此不忠、不仁與不義之人,竟然能夠做到總統的保鏢,這還真是令人心驚膽跳啊,不知道特情局當初是如何甄選特情人員的!
這一本書的出版,令我想到有另外一本名為《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的著作,那是毛澤東身邊的私人醫生李志綏於20年前移民到美國芝加哥後,根據當年他在毛澤東身邊擔任醫生時的所見所聞以及他的日記手札等秘辛資料來寫作出版,在這本書裡,他大膽的揭發了毛澤東私生活極為荒唐好色的一面,由於該書對中共領導人造成了極為負面的形象,因而成為中國大陸的禁書。李志綏身為別人的醫生,卻出書揭露主人的隱私,這種行為也像柯林頓的保鑣蓋瑞‧柏尼一樣,都是沒有道德的,無論他們書中所寫的是真是假、是虛是實,我都不能夠認同!
蓋瑞‧柏尼所寫的這本書最主要是揭露了比爾•柯林頓當年在白宮同時斡旋於兩位情人之間的故事,一位就是鬧出了驚天醜聞的莫妮卡•萊溫斯基,另一位則是前任副總統華特•孟岱爾(Walter Mondale)的女兒伊莉諾•孟岱爾(Eleanor Mondale)。蓋瑞‧柏尼在書中說,當萊溫斯基發現柯林頓和伊莉諾•孟岱爾的關係時是如何的「震驚」,因為她沒有想到自己作為”小三”,竟然還有另外一個”小四” 存在 !
事實上,伊莉諾•孟岱爾與柯林頓的故事以前已經被人繪聲繪影傳聞過,她曾和擔任過加州州長的名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以及老鷹樂隊的鼓手丹‧亨利(Don Henley)有過戀情,但對於柯林頓,伊莉諾•孟岱爾一直都說她和他「只是朋友、沒有關係」, 她已於2011年死於腦癌,如今竟然又被蓋瑞‧柏尼提出來消遣,他所述之情節,早已死無對証,所以蓋瑞‧柏尼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蓋瑞‧柏尼說,柯林頓當時把特勤局當做自己的保鏢來用,在他與多名女子幽會時為他護航,他曾幫助總統避開女人,將萊溫斯基轉到白宮里最偏遠的地方以讓她不能靠近柯林頓,但萊溫斯基和其他女人還是經常有辦法來找柯林頓。
「我們很疑惑,總統這樣子怎麼能做事?我們還開玩笑說他恐怕更適合在紅燈區里去開個妓院。」蓋瑞‧柏尼在書中這樣寫道,他說當時萊溫斯基以為自己是總統唯一的情人,跑來辦公室直接找他,一副「你知道我是誰嗎?」的樣子在辦公室前大吵大鬧企圖進門,結果第一次被拒於門外,於是她知道了伊莉諾•孟岱爾的存在,萊溫斯基當時非常的生氣!
在蓋瑞‧柏尼的書中,儘管萊溫斯基和伊莉諾•孟岱爾兩人已經夠麻煩了,但是竟然還有其他女人圍在柯林頓身邊,他說:「她們兩個人滿足不了總統旺盛的性慾。」他甚至描寫了一段惡心的情節,是他不得不用白宮裡的毛巾為柯林頓清理現場。
對於希拉蕊的描述,蓋瑞‧柏尼則稱這是他一生中遇見過的最刻薄的女人,非常自私、易發怒,而且喜歡搞體罰。他還透露,特勤局很擔心希拉蕊會撞到柯林頓和其他女人親熱而大鬧白宮,他們為這種可能的「家庭暴力」準備了應急方案,希望這種事絕不要發生。最後,蓋瑞‧柏尼說他現在把這些事情寫出來是因為他認為柯林頓夫婦二人都是很糟糕的人,是可怕的領導人和大騙子。他強調,「老實說,他倆實在是太不專業了!」
由於蓋瑞‧柏尼這一本書的出版,勢必影響到希拉蕊目前的競選選情,記得八年前當她第一次出來競選總統的時候,她已經面臨過最大的選舉風暴,當時莫妮卡•萊溫斯基竟然把她在白宮實習期間與柯林頓不正常關係的記錄以一千兩百萬美元的價格賣出版權謀利,因此重創希拉蕊當時的選情,她也間接因為丈夫的淫亂而與總統寶座失之交臂, 八年後的今天,希拉蕊竟然又面臨著相同的煎熬與考驗,我相信選民們已經在八年前教訓過她了,所以在八年後的今天,應該就不會再次的以相同的問題來懲罰她了吧!

Categories: Featured, 李著華觀點

Tagged a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