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將舉辦 慶祝國父誕辰150週年紀念活動

(本報訊)今年欣逢國父誕辰150週年,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與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為緬懷國父孫中山先生創建民國,天下為公的偉大犠牲奉獻精神、愛國救國的情操,聯合舉辦慶祝國父誕辰150週年。
將於2016 年 8 月 6 日星期六下午2:00 到 4:00,在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大禮堂演出,由金音合唱團老師曹欣如,伴奏陳尚青老師,團長康特,帶領的金音合唱團,及團長賴志鴻帶領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的理事顧問及僑界的愛國同胞一起組成的合唱團,將以歌聲表達對國父的崇敬及對國家社會的愛。
演唱國父紀念歌、禮運大同篇、旗歌+國旗歌組曲。並有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的“我愛中華”,及郭正崇主講緬懐國父生平事蹟的影片剪輯。
觀眾免費入場,會後茶點招待,歡迎各界人士光臨觀賞。詢問電話:王劍平 (630-335-4013),地址55 E 63rd Street, Westmont, IL 60559 。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