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新任總領事洪磊宴請海外華人交流協會、五邑同鄉會 洪磊:總領館將繼續深化與僑團關係 為廣大僑胞竭盡所能 提供全面化服務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道)7月25日晚,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新任總領事洪磊設宴請芝加哥海外華人交流協會、五邑同鄉會(簡稱兩會)在華埠明軒酒樓舉行餐會。王永副總領事、僑務組長盧曉輝、岑建德領事及兩會職員出席了當晚的餐會。王永副總領事表示,今天是洪磊總領事到達芝加哥的第一個工作日,洪磊總領事安排與兩會聚會,也是表達洪磊總領事和總領館對兩會和兩會的各位朋友多年來為了中美友誼、僑社和諧、祖國家鄉所作出的支持努力表達敬意。…..

06

兩會會員與中領館總領事洪磊(前排右五)合影

02

中領館總領事洪磊致辭

01

中領館副總領事王永致辭

03

方燕輝會長致辭

04

趙健航會長致辭

05

敬酒:洪磊總領事(中)、方燕輝會長(左)、趙健航會長(右)

08

洪磊總領事與方燕輝會長合影

09

洪磊總領事與趙健航會長合影

10

合影:洪磊總領事(左二),李氏公所議長李國雄(左一),司徒劍(右二一),五邑新主席司徒樹榮

11

兩會會員與總領事洪磊(左三)合影

12

兩會會員與總領事洪磊(左三)合影

洪磊總領事在對大家致詞時表示,感到非常榮幸與兩會幹部會面,長期以來兩會在整個華埠發展中發揮重要作用,在推動中美關係發展,幫助祖國的建設,支持祖國的和平統一和大力幫助華僑華人的發展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兩會在僑界中贏得了尊重和享有廣泛的聲譽,洪磊說,你們的事業和成就讓我由衷的感到敬意,由衷的向你們表達敬畏。
洪總領事指出,目前交流旺盛的中美關係,離不開海外僑胞的貢獻,是你們一直推動中美關係走在健康的道路上,是你們一直為中美兩國人民創造一個和平的環境,是你們的卓識和遠見引起了高度重視。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呈現蓬勃發展趨勢,兩會會員大部分來自廣東五邑,五邑地區走在改革開放的前沿,海外五邑僑胞一直支持祖國的改革開放事業,深化了中美關係發展,造就了兩國互利共贏的局面。兩會會員身在異鄉,仍一直為祖國的事業發展奔波和作出貢獻。在你們身上體現了民族大義的情懷,也符合海峽兩岸的和平統一利益。
洪總領事表示未來總領館將繼續深化與僑團的關係,為廣大僑胞竭盡所能,提供全面化的服務。
會長方燕輝感謝總領館對兩會的支持,他表示將會一如既往秉承「愛國愛鄉」的宗旨,結合新僑老僑繼續合作、團結一心,推動華埠發展,共同為祖國未來發展做出巨大努力。
海外交流協會新任會長趙健航高度讚揚洪磊總領事是一個優秀的外交官,表示衷心的感謝總領館一直以來對兩會工作的支援。
當晚,兩會會員一一向洪總領事自我介紹,並紛紛與這位「明星總領事」合影留念,餐會氣氛十分熱烈。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