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洪磊總領事繼續走訪美國中西部主要城市 進行交流拜會政府首長暨經貿人士達成友誼外交

洪磊總領事走訪印第安那州聯邦眾議員布魯克斯選區辦公室

(本報訊)8月31日,洪磊總領事走訪聯邦眾議員蘇珊•布魯克斯在印第安那州卡梅爾市的選區辦公室,並會見眾議員辦公室主任梅根。
洪磊總領事表示,近年來,印第安那州與中國友好關係發展保持良好勢頭,中國不僅是印第安那州第三大交易夥伴,也是禮來製藥、康明斯發動機公司等印第安那州企業的重要市場。與此同時,越來越多的中國公司也將印第安那州作為投資目的地。當前,中國政府正在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這為雙方在更廣泛領域開展合作開闢了廣闊前景。希望布魯克斯眾議員繼續關心、支援中美關係發展。
梅根表示,布魯克斯眾議員關注美中關係,支援印第安那州擴大同中國的合作,選區辦願就此與總領館保持溝通。
余鵬副總領事等參加會見。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