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李本安榮膺全美李氏美東總長眾望所歸/芝城李氏公所及僑學各界友好齊賀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道) 9月17日晚,芝城李氏公所假萬壽宮酒樓隆重舉行“慶賀李本安先生榮膺全美李氏美東總長餐會”,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何震寰、前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張富美、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副主任葉子貞、侯任伊州眾議員馬靜儀、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及全體前任主席、僑務委員區一平、全美安良工商會總理陳達偉、元老團立主席伍健生、會長梅國彬、協勝公會主席鐘君銘、馮秀蘭、洪門致公堂元老黃景雄、全美伍胥山公所美東副總長伍換光、緬甸華僑聯誼會會長陳立輝、李氏公所議長李國雄、李洪藝、主席李源碩、李錫祥及全體李氏公所職員等近200人歡聚一堂,齊賀李本安所獲得之殊榮,現場氣氛熱烈,喜氣洋洋。
餐會由婦女部長李鴻沾夫人馬如織主持, 芝城李氏公所主席李源碩首先致辭表示,熱烈歡迎各位來賓抽出寶貴時間蒞臨參加慶典會,希望大家享受晚餐,有一個愉快溫馨的夜晚。
臺北經文處處長何震寰致辭表示,他很高興參加今晚的慶典,與大家一起同樂,芝加哥僑社人才輩出,有協勝公會的總理、安良工商會的總理等等,在全美的僑界來說,芝加哥貢獻良多,竭盡全力促進僑社團結,維持僑社的和諧,為華人謀福祉,這次再加上李本安先生榮膺全美李氏美東總長,眾望所歸,更是芝加哥華埠之光,他特別借今晚的場合在此祝福李本安先生的當選,造福更多的僑胞,也希望僑社在這麼多位出色的僑領帶領下,繼續發揚光大,更和諧團結。


芝城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致辭表示,非常高興能應邀參加慶典,李本安先生榮膺美東總長對於芝加哥來說,真的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是中華會館的光榮,也是芝城李氏公所的驕傲。雖然與李本安先生相處時間比較短,但是李本安先生多才多藝,經驗豐富,為中華會館和社區貢獻良多,熱心服務僑社,李本安先生也是中華學校的校務主任,盡心盡力,把我們的中華學校搞得有聲有色。李本安總長真的是眾望所歸!我代表中華會館祝賀李本安先生,相信在他的帶領下,李氏公所業務蒸蒸日上,發揚光大!
全美安良工商會總理陳達偉代表安良工商會祝賀李本安先生當選美東總長,眾望所歸,也是芝加哥李氏公所79年來當選的第一位總長,真是芝加哥光榮!今天特此在這祝賀李本安總長順順利利,祝賀李氏公所業務昌盛!後任伊州議員馬靜儀博士致辭表示祝賀李本安總長,為本安總長感覺到非常驕傲!
李氏公所議長李國雄隨後致辭表示,這次於8月20日在紐約參加的全美李氏第二十二屆懇請大會,共450人出席了大會,正式代表有238人,李本安宗兄以178票的高票當選,可喜可賀,也為芝城李氏公所爭了光彩,也為他的家族光宗耀祖,他也祝福本安宗兄及家人家庭幸福,身體健康!
李本安總長致答謝詞表示,他和他的家人很感謝大家出席今晚的餐會,同時感謝各僑社送來的鮮花和祝賀,感謝大家的愛護。這次獲選全美李氏美東總長,感到非常高興,也誠惶誠恐,很怕辜負大家的期望,但是十分有信心,因為有大家的信任和支持!非常感謝有這麼一個難得的機會與平台,如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他相信在座的各位都是他的良師益友,會虛心向大家學習,在未來的日子裡,與大家攜手共進,為僑社服務,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率國慶訪問團前來芝加哥演出的前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張富美也特別在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時的陪同下趕來向李本安祝賀,並肯定他多年來對僑社的付出與貢獻。
慶祝會上大家還分享了由區一平所贈送的大蛋糕,並開懷暢飲,觥籌交錯,賓主盡歡,宴會於十時圓滿結束。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