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聞

肝病患者的福音

(本報訊)初患乙肝基本沒有明顯症狀,所以常不被重視。隨著體內乙肝病毒繁殖增多,對肝臟損害程度逐漸加重,相繼產生一系列症狀,如食欲不振,肝區不適或疼痛,睡眠不安,急躁易怒,乏力消瘦,厭油口幹,消化不良,頭昏腹脹,記憶力減退,精力體力明顯不足,有的還會肝脾腫大。乙肝病人常表現出下列症狀–發燒、頭痛、噁心和上腹部脹痛。尿呈深黃色,病人還可能患黃疸病。
要使乙肝轉陰,必需清除血液及肝細胞內的乙肝病毒,抑制病毒在肝細胞內複製,同時要強化自身免疫,提高自身抗病能力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治療乙肝的途徑
正因為慢性乙型肝炎的病理機制複雜、矛盾很多,所以說治療乙肝既要殺滅乙肝病毒,又要有效提高機體免疫功能;既要消除肝細胞炎症、防止壞死;又要抑制肝纖維組織增生,還要改善微循系統、以有提高人體新陳代謝;同時,治療時也要兼顧肝臟本身病變,及肝外病變。
而蜂膠恰恰是一種同時具備以上諸多功效的天然物質,世界上許多醫學專家對蜂膠治療乙型肝炎進行了大量的基礎和臨床應用的研究。
(1)蜂膠具有很強的抗乙肝病毒作用。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原液中的黃酮類及萜烯類具有廣譜抗菌作用和明顯的抗肝纖維化作用,不僅能夠殺滅肝炎病毒,對人體的免疫系統有強化、啟動作用。
研究表明,蜂膠對多種病毒(包括乙肝病毒)有著很強的抑制和殺滅作用。這是因為蜂膠中富含高良薑素、山奈酚、槲皮素、異戊基阿魏酸鹽等殺病毒的有效成分。
(2)蜂膠能有效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
體液免疫的免疫球蛋白1gG、1gM可阻止病毒吸附和穿入易感的正常肝細胞,並增強吞噬或導致對感染了病毒的肝細胞的識別,發揮細胞毒作用,釋放出的病毒可被體液免疫和吞噬細胞清除。致敏TDTH細胞可釋放多種淋巴因數如干擾素和白細胞介素-2等。可進入細胞內誘導細胞產生抗病毒蛋白質(酶),阻止病毒在細胞內複製。研究顯示,蜂膠具有增強、調節機體免疫功能的作用,其中咖啡酸、綠原酸、5-咖啡單寧酸以及多種低聚糖等是目前已經證明的有效成份。
(3)蜂膠對微循環系統有極好的改善作用。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中豐富的黃酮類物質、萜烯類物質及維生素等多種成份,能夠阻止血管硬化、降血脂、改善血流變等,所以蜂膠對改善微循環有著十分理想的作用。
(4)蜂膠可促進細胞再生,因而具有修復肝臟細胞的功能。
蜂膠有很好的保肝護肝功效,黃酮類物質,酚、酸類物質,如精氨酸、脯氨酸以及甲基3,4-二鄰-咖啡單寧酸鹽等可以促進細胞再生,防止肝臟纖維化、修復肝細胞。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治療乙肝臨床取得成果
在蜂膠治療乙型肝炎方面,國內外專家做了大量的基礎和臨床應用研究,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幾乎每一本有關蜂膠的科學著作中,都可看到蜂膠治療乙型肝炎的成功病例。
1991年,Hollands等人研究指出,蜂膠中的黃酮類等活性物質,對肝臟有很強的保護作用,能夠解除肝臟的毒素,減輕肝中毒。
進一步研究還證明,蜂膠中的木脂素可以改善毒物對肝臟的影響,促進肝細胞的恢復。萜烯類物質有降轉氨酶作用,對四氯化碳引起大鼠急性肝損傷有明顯的保護作用,促進肝細胞再生,防止肝硬變。
1994年,Gonzalez等人研究還發現,蜂膠的解毒作用與N-乙醯半光氨酸的解毒作用相似。
1996年,日本醫學博士山本倫大報導,服用蜂膠不僅能使乙肝轉陰,而且也能使丙肝轉陰,同時對肝硬化也有很好的治療作用。
1997年,卡明斯基(Kaminski)等人把蜂膠液注射到大白鼠體內,用檢查肝臟酶活性的方法來評估蜂膠對乙肝的抑制效果。結果表明:蜂膠液強有力地啟動輔酶11和葡萄糖6一磷酸酯酶(G-6一P),能啟動琥珀酸鹽脫氫酶、腺苷三磷酸酶和酸性磷酸酯酶。從而促進肝細胞的能量代謝及蛋白質、核酸合成等功能。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上市以來,是經過市場和臨床驗證的,肝病患者可以放心選用。
電話:1-888-518-7778
網址:www.vikerm.com
電郵:vikerm.com@gmail.com
加拿大viker公司出品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

1 reply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