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聞

野花牌綠蜂膠 科學防治糖尿病•有效預防併發症

(本報訊)不健康生活習慣使得越來越多人成為糖尿病的“俘虜”。糖尿病主要是胰島素細胞病變造成胰島素分泌不足引起,相當一部分糖尿病是自由基和過氧化脂質引起。實驗研究和臨床實踐證明,野花牌綠蜂膠對糖尿病有非常好的輔助治療及預防併發症的作用。
1、綠蜂膠中的黃酮類、萜烯類、梓醇等物質能保護胰島細胞,明顯降血糖;對伴隨糖尿病帶來的心腦血管併發症等有重要作用。
2、綠蜂膠含有的胰蛋白酶和抗病毒組分,能活化細胞、促進組織再生,修復病損的胰島細胞和組織,幫助胰臟恢復功能。
3、綠蜂膠能強化免疫系統,增強免疫細胞活力,調節機體的特異性和非特異性免疫功能。
4、綠蜂膠的抗氧化作用。糖尿病患者血糖升高與體內氧化過程會中不斷積累的自由基有關。綠蜂膠是天然抗氧化劑,能清除過剩的自由基,對胰島損傷起保護作用,遏抑血糖持續升高。
5、綠蜂膠可清理血液。由於糖尿病常伴有高血脂、高膽固醇,而蜂膠對高血脂、高膽固醇有明顯調節作用,有助於糖尿病的治療。
臨床驗證:服用綠蜂膠的患者有39%血糖在1周內明顯改善,服用2個月後近95%的患者血糖有顯著下降。綠蜂膠輔助治療糖尿病的最大特點是在降糖的同時增強機體綜合抗病能力和自愈力,有效預防和減輕消除併發症。
1、綠蜂膠能調節胰腺細胞的營養供應和新陳代謝,啟動並維持胰腺細胞的生理活性。綠蜂膠可介導、調節細胞內多種胰酶系統的敏感性,增加胰腺細胞對糖、氨基酸等吸收,增強激發胰腺細胞的數量和功能活性。
2、綠蜂膠能修復受損異變的基因和胰腺細胞組織,增強胰腺免疫力,增強胰腺細胞的免疫力,從而使人體胰島素正常合成。
3、綠蜂膠能改善肝臟對脂類的代謝,使血脂降低、軟化血管、改善微循環,防止視力下降和心腦血管併發症,改善動脈硬化的程度。
4、綠蜂膠消除炎症,治療感染,防治感染性併發症。糖尿病患者的免疫力較低,加上血液中含有大量的糖份,很容易被細菌感染,引起炎症。堅持服用野花牌綠蜂膠,可以排除體內毒素,有效治療感染,消除炎症。
5、綠蜂膠能排除人體產生的廢物,使導致尿毒癥的尿酸、尿素及乳酸等物質及時排出,為體內維護一種健康的勝利環境,達到“補中益氣”的治療效果。
加拿大NPN#80006418•美國 FDA食品藥品監管局註冊#10328566522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北美亞太總代理
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
7130 Warden Ave., Suite 406 Markham, ON L3R 1S2, Canada
北美免費長途:1-866-690-4888 Email:service@royalnatural.ca
網站:www.royalnatural.ca 歡迎訪問,祝您健康!

訂購網站:www.royalnatural.ca 歡迎訪問,祝您健康!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