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中華會館活動消息

(本報訊)中華會館近期活動如下:
(一)、中華會館職員初選提名結果:中華會館召開全體董事、參事、顧問及職員會議, 二零一七年度職員初選提名完滿結朿。候選人: 主席: 黃于紋, 中文書記: 伍換光, 英文書記: 陳敬行, 財政員: 鄺振明, 核數員: 李本安, 朱樹森, 覆選時間則訂於十二月四日(星期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半投票,下午四時半開票並宣布結果。
(二)、健身操:中華會館開設健身操班,由專業導師李董萍指導學員學習,該項 活動適合不同年齡,不分男女老幼, 均可参加,跟著老師的動作,大班人在輕鬆愉快之下做運動, 強身健體,,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参加。
上課時間 : 逢星期二, 三, 四及星期五上午十時30分至十二時。
(三)、餐館飲食衛生牌上課時間表:中華會館餐館飲食衛生牌課程時間表
報名日期: 中華會館報名1月23日,3月27日及5月15日或 電話 773-505-2489 留位 。上課時間如下:
1月23日至2月13日2017
(每星期一4:30PM-10:00PM)
3月27日至4月1日2017
(每星期一4:30PM-10:00PM)
5月15日至6月1日2017
(每星期一4:30PM-10:00PM)
(四)、耆老慶生會:中華會館定於2016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星期三) 為參與耆老午餐之耆老舉行第四季度耆老慶生會 , 為在十, 十一, 十二月出生的耆老慶生, 將會有唱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及生日禮物等等. 生日會在中華會館餐廳舉行, 請耆老從速報名加。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