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川普提名趙小蘭 將出任交通部長

(本報訊)熟悉川普過渡團隊的消息來源指出,前勞工部長趙小蘭,預計將任川普政府的聯邦交通部部長,正式公告將於今天(29日)下午1時宣布。
曾在小布希總統時期任職勞工部部長的趙小蘭,是美國歷史上首位入選總統內閣的亞裔女官員。她也曾在老布希總統時期任職交通部副部長,其丈夫麥康諾(Mitch McConnell),目前是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消息來源稱,趙小蘭上周在紐約與川普會面,討論勞工與交通政策等事宜。川普過渡團隊發言人米勒(Jason Miller)雖未證實趙小蘭就是被提名人,但在29日上午的例行電話簡報上向記者指出,川普今天下午將宣布交通部長人選。而川普過渡團隊的另一消息來源曾向紐約時報指出,趙小蘭是眾多候選人中的「黑馬」。
川普自競選以來,一直在強調需要修繕美國的基礎設施建設,這一點未來也將成為其交通部長的工作重點。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