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城協勝公會隆重舉行2017雞年新春聯歡宴會 共襄盛會 齊賀雞年 喜慶熱鬧 氣氛熱烈 充滿濃濃的節日氛圍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道)
2月13日晚,芝城協勝公會假北華埠富麗華酒樓隆重舉行2017雞年新春聯歡宴會。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餘鵬副總領事、僑務組長盧曉輝、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何震寰處長、副處長陳瓊玉、組長張志強、秘書董慶豐、僑教中心王偉讚主任、副主任葉子貞、美洲協勝公會元老團主席兼美國洪門致公總堂總顧問伍煥鵬、美洲協勝公會林惠明總理、伍銳賢總理、元老白傑熊、芝城協勝公會主席鄭汝創、蔡錫鋒、盟友美國安良工商會總理陳達偉、元老團伍健生、美國洪門致公總堂總監堂李柱燊等眾多嘉賓、芝城協勝公會職員及芝城各僑團代表等近300人共襄盛會,齊賀雞年,現場充滿濃濃的年味。


喜慶的鑼鼓與威武的瑞獅拉開春宴序幕。當晚宴會由陳偉堅和阮汝強主持。芝城協勝公會蔡錫鋒主席首先致歡迎詞,代表協勝公會熱烈歡迎各位貴賓蒞臨參加今晚的宴會。今天高朋滿座,喜氣洋洋,同時今晚三堂聚集一起,讓宴會蓬蓽生輝,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協勝公會的支持與幫助,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
隨後,盟友美國安良工商會總理陳達偉代表安良工商會祝願盟友協勝公會會務興隆,新年快樂,並希望三堂能繼續一起攜手,爭取更高的榮譽,為僑社作出更大的貢獻。美國洪門致公總堂白傑熊總理也致辭表示,非常榮幸能參加今晚芝城協勝公會一年一度的春宴,在此借這個機會祝大家雞年吉祥,同時也非常高興見到協勝、洪門及安良三堂齊聚一起,共慶佳節,三堂手足相助,希望年年有今日,在雞年裡協勝公會會務蒸蒸日上。美洲協勝公會總理伍銳賢也表示,協勝公會擁有百年悠久歷史,多年來服務僑界,為僑社的發展做出貢獻,希望芝城協勝公會一直保持傳統,團結協助,互相扶持,做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芝城協勝公會主席鄭汝創致答謝詞,感謝各位來賓撥冗光臨,感謝各位對協勝公會多年來的鼎力支持與幫助,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希望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晚上。協勝公會主席及元老逐桌向來賓敬酒,彼此祝願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當晚的聯歡助興節目也十分精彩熱鬧,協勝公會的婦女職員們及總理林惠明、鄭汝創主席、外交陳羨邵等人一起隆重登臺,大展歌喉,為大家演唱充滿新春喜慶的歌曲《歡樂年年》、《迎春花》等,美洲協勝公會統一部外交陳羨邵為大家演唱《忘盡心中情》,歌聲感人,總理林惠明攜夫人還為大家獻唱浪漫情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把宴會再次推向高潮,讓整個宴會充滿濃濃的節日氛圍。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