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聞

糖尿病人服用万蜂牌巴西极品蜂胶(Multiflowers)的六个理由

(本報訊)糖尿病被稱為“百病之母”,可引發幾十種併發症。《中華本草》中詳細介紹,蜂膠對糖尿病併發症有綜合防治功能。
1.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一物多能、綜合防治併發症,避免多藥同服!
蜂膠是《中華本草》記錄的幾萬種物質中,為數不多能對併發症有全面控制作用;它能從併發症的源頭—血管、神經、代謝、免疫四大系統進行根本上的保護和調節!所以糖尿病人應把降糖藥和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同時服用,可全面阻止和控制併發症的發生和發展。同時可避免糖尿病人多藥同時服用的煩惱和副作用。cae08273296e5e1762708875207d2d539a222414ae607bc829cdf1f19213f129cb92d6e11423f51fe5dafbfa4ebbe7e4d02a92bf93300ff9ba5d45e579fc7824
2.剛查出血糖高的糖尿病患者服用蜂膠,可預防併發症的發生!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可以軟化、清除血液垃圾、降低血脂、增強血管彈性;抵抗高血糖對血管的腐蝕、避免血管堵塞、預防各種併發症。堅持服用萬蜂蜂膠(Multiflowers)可以推遲併發症的發生和發展。
3.剛出現併發症服用蜂膠,可達到有效治療的目的!
出現了乏力、盜汗、瘙癢、便秘、腹瀉、視力模糊、手腳發麻、針刺感等併發症,馬上吃萬蜂牌蜂膠(Multiflowers);消除血栓、疏通血管、保證血流暢通,改善末梢迴圈。緩解和消除併發症、減輕痛苦,讓你腰腿有勁、睡得香不瘙癢、手不麻腳不涼,看書看報看電視,遛彎買菜,幹幹家務,活得健康。
4.重度併發症用蜂膠,可阻止或延緩病情的惡化!
出現眼病、腎病、糖尿病足、心腦血管疾病等惡性併發症,有失明、截肢的危險,應馬上服用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全面保護心、腦、肝、腎等臟器,維持現狀,不再整天提心吊膽;避免多藥同服,減輕痛苦,雖然不能徹底治癒,但可生活自理,不拖累家人。
5.安全無毒副作用,適合常年服用!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不但無毒副作用,還具有保肝護腎、消除西藥副作用大的獨特效果。在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的幫助下,糖友可以放心大膽地吃降糖藥、打胰島素,而不用擔心傷肝傷腎。常年服用萬蜂牌蜂膠(Multiflowers),你會發現肝功能始終正常,尿蛋白加號逐步減少甚至消失。
6.經濟實惠,減輕治療費用負擔!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最大的優勢在於綜合功效,能同時作用血管、神經、代謝、免疫四大系統;單用萬蜂蜂膠(Multiflowers)就可同時解決併發症、穩定血糖、保肝護腎、祛除耐藥性多種難題!避免了多藥同服的花費,就能有效控制住併發症、不用住院,省去了大筆醫療費,而且越久越實惠!
只有高品質、高活性、高類黃酮素含量的蜂膠才能達到好的療效。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其中的有效成分(黃酮、多元酚以及阿替匹林C)都遠比其它蜂膠為優。各類活性物質含量最高,數倍數十倍與同類產品:類黃酮業界含量最高標準最高18.5mg/ml,酚多體3.5%。萬峰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獲得了美國FDA、加拿大衛生部、巴西農業部認證。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是大自然賜予人類最好的禮物,是您健康的保護神!
電話:1-888-518-7778
網址:www.vikerm.com
電郵:vikerm.com@gmail.com
加拿大viker公司出品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