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實踐大學芝加哥校友會年會節目精彩 張嘉惠:感謝陳美智領軍服裝秀搶眼吸睛 美食班提供精美餐點

(本報記者/郭笑榮/採訪報導)實踐大學芝加哥校友會年會於3月25日中午,假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大禮堂舉行,駐芝加哥經文辦事處侯國男副領事、董慶豐組長、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副主任葉子貞、僑務委員項邦珍、李香蘭、賴志鴻蒞臨參加。年會是由前會長陳莎莎主持。

IMG_0934

服裝秀表演全體演出人員謝幕

IMG_0818

台灣學校合唱團金

IMG_0787

陳嘉惠會長致詞

IMG_0923

陳美麗(左)介紹陳美智(右)

IMG_0940

服裝表演陳莎莎

IMG_0899

服裝表演陳素珍

IMG_0794

貴賓:左一起:葉子貞副主任,僑務委員李香蘭,僑務委員項邦珍,賴志鴻僑務委員

IMG_0799

王偉讚主任致詞

IMG_0807
IMG_0944該會會長張嘉惠致詞時首先參加的貴賓及校友們表示歡迎,同時她說今年年會特別要感謝校友陳美智為年會製作了服裝秀的表演,也感謝來參加走秀的模特兒們,他們包括了校友及校友子女和校友之友,在他們在年會尚未開始之前,就早早來到現場預演,為這場服務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和體力,她代表校友會向這些幕後的大功臣們表示十二萬的感謝之意。
年會上除了有精彩的服裝秀之外,校友會還請來台灣學校合唱團為大家演唱兩首動聽的歌曲「四季紅」及「祝福」,陳是幸性醫師演唱三首動人歌曲「天使靈糧」、「愛情悲痛」以及「杯底不可養金魚」,獲得如雷掌聲。
年會節目的壓軸是台灣傳統服裝的演變秀,這是由陳美麗老師所策劃主持,服裝提供由陳美智校友製作和提供,陳美智校友是一位傑出的服務設計人才,在她的領導之下和陳美麗老師清楚的旁白,20多位模特兒穿著台灣服裝,從清末民初服裝一直演變到現代服裝,服裝秀精彩亮眼,為當天的節目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實踐大學著名的兩個系,服裝設計系和家政系,在今年年會上表現無遺,晚餐由校友陳美麗老師帶領美食班同學做出各式各樣的可口台灣料理,有:白菜滷、魯豬腳、刈包、客家燒酒雞、五柳枝、禦膳花雕蝦、麻椒牛肚、重鴨加上水果和燒仙草。每位嘉賓品嚐後都讚不絕口。
節目的最後抽獎由張嘉惠、陳秀玲和郭笑榮共同主持,獎品眾多,光是紅包現金獎就有十個以上,這場年會大家在愉快的抽獎氣氛中圓滿結束.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