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區台灣同鄉聯誼會 舉辦兒童繪畫比賽

(本報訊)芝加哥區台灣同鄉聯誼會為配合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第40屆年會,特舉辦2017年芝加哥區台灣同鄉聯誼會兒童繪畫比賽.各組前三名將代表芝加哥分會參加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在 Great Falls, VA 舉辦的兒童繪畫比賽.
主 題:美麗的美國Beautiful America
•自由民主的美國作為世界第一強國,不僅是世界最美麗的國家,也是無數遊客夢想踏足的地方。很多人不知道,美國其實也有很多非常了不起的風景名勝。我們通常會聽到的就是夏威夷、黃石公園、大峽穀、尼加拉大瀑布、白宮、金門大橋、林肯紀念堂、好萊塢、自由女神像、迪士尼、拉斯維加斯、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等。
•我們生活在一個多麼美麗的國家裡,然而有多少國家的美我們是見過的?從東海岸到西海岸,從宏偉的高山到神秘的森林,從廣闊草原到現代的城市景觀,美國擁有著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國家公園以及世界級的景點,他們不僅美麗,而且令人難以置信。今天芝加哥區台灣同鄉聯誼會邀請台灣鄉親子弟,拿起你的水彩、蠟筆、或是彩色筆,畫出你心目中美麗的美國。
報名資格:同鄉兒女年齡在十五歲以下者,不論是否是芝加哥區台灣同鄉聯誼會的會員,均可參加比賽。
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截止(以郵戳或寄件日期為憑)
郵寄地址:請將報名表連同作品寄至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兒童繪畫比賽籌備會: Kevin Lin, 431 Kingswood Ct., Willowbrook, IL 60527
兒童繪畫比賽得獎者將於12月臺聯年會時頒發獎狀及獎品其作品將於會場展覽.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