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城雷藏寺2017年西雅圖朝聖之旅

(本報訊)芝城雷藏寺諸多同門於6月16日星期五,天尚未破曉,即已分批踏上為期3天的西雅圖朝聖之旅;自2014年起,本寺的一年一度齋僧朝聖之舉已持續4年。本寺 理事會於今年5月初即開始籌畫2017年西雅圖之行:組織團隊,訂購機票,安排車位,預定旅館,選擇餐廳等。……….

IMG_0711

與師尊師母和眾出家眾聚餐

IMG_0708

參加芝加哥西雅圖朝聖之旅者合影

週五甫下飛機,顧不得西雅圖的湖光山色,直奔西雅圖雷藏寺禮佛,與師尊及眾弘法人員共進午餐,餐畢,眾等跪排接受師尊摸頂。下午同門分別選擇流覽當地風光或留在祖廟加行,時而接受大殿靈氣之潤澤,時而徜徉庭院沐日浴月。晚飯後再次接受摸頂矣,來自世界各地之同門盡情發揮才藝表演供養師尊;本寺會計理事以一曲女高音供養師佛,負責文宣之同門亦供養一首輕快的70年代歌曲和即興舞步搭配流行歌曲踩踩踩。表演結束,眾等在密院前聆聽師尊深具法味的話家常。真是一個愉快溫馨的週五。
翌日6月17號週六上午在祖廟禮佛及參加午供矣,再次與師尊和弘法人員共進午餐,餐畢依慣例接受師尊摸頂。爾後利用短暫的午後3個小時造訪西雅圖數個重要觀光景點,接著專程回廟與師佛共進晚餐和參加同修。當日本寺30餘位同門出席西雅圖週六晚間之同修。目睹佛顏(師尊),參加眾多弘法人員出席之同修,置身靈氣充沛之祖廟大殿,此時此刻何等珍貴?若非數世之緣,焉能在此齊聚一堂?
隔天6月18號周日上午,大夥兒直赴彩虹雷藏寺。沿途白雲連天覆青山,林木高聳映湖面。甫抵山莊,眾等各自忙著報名護摩,參加主祈,請購冥陽兩利之資糧諸如供品金紙蓮花護摩木等。迨完成所有的報名手續,利用空檔沿著小徑至師嫲菩薩和尊勝佛塔處禮拜,複繞塔與造塔。繞塔功德殊勝行,造塔功德亦如是。下午3點在護摩殿參加師尊主壇的彌勒菩薩護摩火供,師尊當年曾說過,報名彌勒菩薩護摩主祈者,將來龍華三會將得當來下生佛的彌勒菩薩親授記,未曾報名彌勒菩薩護摩主祈者,將來有機會參加彌勒菩薩護摩,切勿錯過當主祈者。清雅的彩虹山莊,宛如人間仙境,唯有緣者置身於此。彩霞滿天,虹光彌漫,山色淡雅,莊園靈秀。
護摩法會結束後,朝聖團立刻趕往餐廳佈置場地,迎接師尊師母和眾上師法師之蒞臨。席間本寺理事代表呈上一顆芝城之星予師尊祝壽。中文學校義工亦製作三張生日賀卡,集合了本寺同門師生家長之簽名,由本寺理事代表呈現師尊師母。與師尊師母特別聚餐,何其有幸!身為真佛弟子幸哉!幸哉!吾等皆是蓮花童子,切記敬師重法實修守戒,讓我們每一位弟子在摩訶雙蓮池的本命蓮花都暫放芬芳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