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以書為伴不負韶華營創學院讀書分享會圓滿舉行!

(本報訊)營創讀書會是由清華大學鄭毓煌教授發起的線上教育平臺。營創學堂推出的讀書會,聚焦商業實戰,全年邀請50本商業著作的原創作者親自帶您閱讀!……….而作為此次活動的協辦方,優雅Space全力配合並組織此次讀書會順利開展。

營創學院芝加哥分院第一期讀書分享會,於2017年8月6日13:30在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萬豪酒店)成功舉辦。作為北美第一個分院,此次分享會會掀起了北美華人讀書的新熱潮。由優雅Space創始人,營創學院芝加哥分院院長張麗主持對話。

image0013.jpg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分享會初始,25位嘉賓們上臺進行自我介紹,踏出了行銷自己的第一步。到場的嘉賓中有人是企業家、有人是創業者、有人是投資人、有人是全職媽媽……雖社會角色各有不同,卻都抱著要交友,讀書,進步的初心來到這裡。

觀看了營創學院宣傳片之後,優雅Space創始人、芝加哥分院院長張麗女士,和嘉賓們分享營創學院的由來,和她擔起芝加哥分院院長的初心。大家都備受感動。過程中嘉賓們,一同觀看了史蒂文•霍夫曼《如何鼓勵團隊持續創新》以及蜜雪兒•渥克與營創學院院長鄭毓煌就其新書《灰犀牛》對話的視頻。 視頻分享之後,大家圍繞團隊合作、團隊管理、團隊創新等話題展開討論。為了拉近大家的距離,我們把桌椅移開,便於每位嘉賓發言。從第一個位嘉賓開始,大家分享各自的感悟以及問題。思想不斷碰撞,產生進步的火花。

史蒂文•霍夫曼被福布斯評為全球排名第一的矽谷孵化器Founders Space的創始人、孵化了包括全球熱門圖片分享平臺Instagram等知名企業的“矽谷創業教父”。他不但是風險投資人,還有五次成功的創業經驗,這些讓他對創業過程中的困難和陷阱瞭若指掌,對於如何成功打造創業企業有著獨特的見解和方法。他的最新著作《讓大象飛》被譽為彼得•蒂爾所著的《從0到1》的實踐版,“刷新創業觀,創造不可能”!

蜜雪兒•渥克(Michele Wucker) 全球思想領袖,古根海姆學者獎獲得者,世界經濟論壇青年領袖。她身兼數職,擔任總部在紐約的國際政策研究所所長、芝加哥議會全球事務研究中心副主任、《國際金融評論》拉美辦公室主任。曾多次給《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國際政策》等媒體撰寫文章。

分享會最後,優雅Space創始人,營創學院芝加哥分院院長張麗女士,感謝芝加哥普瑞集團為此次活動提供的場地及下午茶點贊助;感謝Shirley攝影師全程用鏡頭記錄下了在場嘉賓分享的精彩瞬間;感謝Mindy及時的提供投影儀,保證了此次活動的順利進行;感想張娟在幕後所付出的辛勤勞動;感謝Candice主持。最後感謝到場嘉賓對張麗女士本人的信任與支持。

現場25位到場嘉賓以及全球各地營創學院分院,熱烈祝賀營創芝加哥分院校友會正式成立。優雅Space創始人,營創學院芝加哥分院院長張麗女士表示:從瞭解營創學院,到成為學院中的一份子,每個人都充滿收穫的喜悅 。這一份共鳴和心與心之間的交流,將伴隨著營創讀書會,和不斷增加的會員們,不斷走下去。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