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高考後留學美國 一樣的分數 不一樣的出路

(本報訊)高考成績不理想,還能上大學嗎?………image005

當然!

超級留學媽媽高考補救服務,幫你無縫銜接美國大學! 免託福+低學費+快速錄取! 選擇我們,入讀美國社區大學 入學門檻低:不需要語言成績,免託福和SAT。 申請時間靈活:學生會先進入語言中心學習語言,入學和申請時間非常靈活。

進入美國名校的“橋樑”:2年課程畢業後,再可以轉入四年制大學繼續就讀。 費用低:學費相對普通大學更低,留學性價比高。

小班授課:教授專職教學,重點輔導 。地理優勢:靠近芝加哥市區,眾多五百強企業聚集地。

美國社區大學的優越性美地假期

美國的“Community College”,提供大一、二通識教育學校會頒發副學士學位。 美國高中畢業生當中有差不多50%的學生選擇社區大學。 畢業後近一半的學生升入多所高等大學繼續就讀。

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就是紐約城市大學的畢業生。前總統奧巴馬畢業於加州的社區大學“西方文理學院”。CK創始人Calvin Klein,迪士尼之父Walt Disney都曾是社區大學的學生。

適合就讀人群

高考失利但是渴望就讀名校的學生。

希望學習某類職業技能,早些就業的學生。

工作了但是仍然希望繼續回學校深造的成年人。 快速諮詢熱線 免費諮詢熱線:400-999-0948姚老師:13910232524聯誼假期qrcode1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