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台灣同鄉聯誼會舉辦七夕情人節舞會 氣氛浪漫 共度美好情人節

(本報訊)今年的七夕情人節(農曆七月初七)是陽曆的8月28日,………芝加哥區台灣同鄉聯誼會特別選在27日(星期日)於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中庭舉辦七夕情人節舞會。

DSC_0268

主辦人員與部份來賓合影

這項活動由台聯會舞林高手江傳香及李茂雄精心籌劃,林俊志及王鴻辰幫忙佈置,芝加哥資深社交舞老師鄭偉安排了精彩舞曲,台聯會還提供了豐富的點心及飲水。芝加哥僑教中心王偉讚主任也出席活動,並介紹了新到任的賴貞利副主任與大家見面。

DSC_0264

王偉讚主任(左三),賴貞利副主任(左一),鄭偉老師及台聯會理事

舞會從下午二時起,由芝加哥台聯會代理會長袁立平帶著夫人陳美利開舞,很快大家就湧進舞池,開始了快樂時光。中間鄭偉老師也帶大家跳排舞,舞步易學也有樂趣。隨著各式音樂,在浪漫的氣氛中,六、七十人婆娑起舞,共用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IMAG0547

舞池一景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