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2018年度低收入家庭冬季能源補助 華人互助會10月2日開始接受申請

(本報訊)2018年度低收入家庭冬季能源補助將於10月2日星期一開始接受申請。並只接受DVP(傳統一次性煤氣及電費補助) 的申請。去年已享有PIPP(家庭收入百份比計劃)補助的家庭,請在接到通知信後儘快完成續約。由於本會的人手調配關係,今年冬季能源補助申請,將只接受事先預約,請在9/20/17星期三後電話(773)-784-2900或者到會預約。……………………………………………………………..

希望符合申請資格的家庭,儘早到本會完成冬季能源補助的申請。

請按照以下的群組進行預約:
10月份: 60以上或者殘障人士
11月份: 有5歲以下兒童的家庭
12月份: 所有低收入家庭

申請者需要符合的家庭人數及收入上限:
1人$1,508, 2人$2,030, 3人$2,553, 4人$3,075, 5人$3,598, 6人$4,120, 7人$4,643, 8人$5,165, 9人$5,688, 10人$6,210,每多一人,加$522。

申請地點:北華埠 – 1016 W. Argyle, Chicago, IL 60640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 9時 至下午5時,電話:773 784-2900
前來申請者,請帶齊以下適合於你的檔正本:
1. 最近期電費單 及煤氣單(需所有的頁面)。
2. 最近30日家庭總收入 (包括以下一項或多項:工資或失業金等存根、私人公司或賬戶退休金PENSION/IRA、退休金 SSA、傷殘金SSA、補助金SSI、州政府各種補助金如AABD、TANF、GA及其他各種收入等)。
3. 所有家中成員的社安卡。
4. 兒童沒有身份証,可提供出生証或醫療卡。
5. 申請人(名字在電或煤氣單上者)需提供有相片身份証或駕駛執照。
此外,歡迎社區人士向本會查詢或辦理各種社會福利,如糧食券、公共房屋、醫療卡、退休金、補助金,及其他能源補助等。有關詳情請致電(773)784-2900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