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華人諮詢服務處舉辦“金秋夕陽紅”中秋節聯歡會

(本報訊)中秋節是中華傳統節日之一,華人諮詢服務處作為大芝加哥地區最大的華裔社區組織肩負著傳揚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因此,10月4日上午藉中秋節佳節到來之際,福康長者樂園連續第三年邀請CASA Central參加中秋聯歡會,這也是每年互訪的文化交流活動,……….藉此機會讓不同族裔的人士也可以感受到我們賀中秋慶團圓的喜悅。
華諮處總監潘直理先生、長者健康自主部經理巫奕倫先生、家庭及社區服務主管林善雯小姐連同CASA Central負責人Tatiana Sanjines 、Antonia Laureano以及雙方耆老代表、工作人員約80餘人出席了聯歡會。聯歡會以英語、粵語、國語和西班牙語同時進行。

img_0791.jpg

嘉賓大合影


聯歡會最吸睛的就是雙方民族服裝秀的表演,表演者個個亮麗登場,不同的民族服裝各有特色,豈不知老來也俏,夕陽也紅,真是“最美不過夕陽紅”。二十位西語裔的耆老與四十多位華裔耆老們雖然有著言語的隔閡,但無阻他們的互動交流而且精彩不斷,CASA Central的耆老在歡快的音樂聲中跳起了熱情洋溢的南美風情舞,在他們的帶領下大家紛紛起舞共用歡樂,還有妙趣橫生的互動遊戲,整個聯歡會充分體現了多元文化的交匯與融合。中秋節是一家團圓的日子,人們都會回到家中一起吃飯、團聚。

IMG_0814

熱情洋溢的異國風情舞


佳節當前,福康長者樂園不僅使參加聯歡會的中西耆老有機會交流同樂,還為他們準備了豐富的午餐、中秋月餅和應節食品,讓耆老感受到過節的喜慶氣氛,就像在一個大家庭一樣團團圓圓。在聯歡會的尾聲雙方互贈禮物,大家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一個別具特色的中秋佳節。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