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運動員“膝蓋門鬥爭”發酵 黑鷹隊長Toews呼籲理性

(芝加哥時報訊)運動員下跪和國歌之間的爭端還在持續發酵,芝加哥黑鷹隊隊長Jonathan Toews在接受《芝加哥太陽報》採訪時表達了自己對此事的擔憂。他認為,目前對這個話題的關注和討論已經逐漸遠離了它最初的目的。……….
Toews表示,不管在放國歌時下跪是否是一種冒犯性的行為,這場論戰也應該結束了。人們需要把視線放在更該被關注的社會問題上,而不要被下跪的行為所吸引,轉而去解決下跪的問題。
他說:“關於此事的話題應該結束了,如果說討論在放國歌時下跪的問題目前有了什麼進展,那還值得一論,但是目前又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改變發生。改變和進展是我更感興趣的話題,而不是不斷地聽到別人說‘哦,他是站著呢還是坐著呢’?這個話題已經討論了太久,讓我們往前推進,做點實在的改變吧”。092917-03 運動員“膝蓋門鬥爭
目前,Toews已經成為黑鷹隊最敢發表個人言論的運動員,他經常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發聲,引起人們對各種社會問題的認識,其中也包括一些類似氣候變化的問題。
最近興起的“膝蓋門鬥爭”事件原本只是川普和NFL球員之間的對抗,現在擴展到了整個體育圈。當然也有一些球員表示自己不會加入這場示威運動。他們表示自己更在乎的是鬥爭的內容,而不是鬥爭的形式。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