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亞美法律聯盟年會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本報記者/趙芃/採訪報導)10月21日晚六點,亞美法律聯盟年會頒獎典禮在富麗華酒樓隆重舉行,亞美法律聯盟主席Ronald Bongat,亞美法律聯盟副主席Alex Kim,伊州眾議員馬靜儀,前國會議員及電臺脫口秀主持人Joe Walsh,亞美法律聯盟董事會John Pham和Dale Wing,……亞美法律聯盟執行董事Wilfredo Lapitan都出席了此次典禮。活動由副主席Alex Kim主持。

10

亞美法律聯盟主席 Ronald Bongat致辭

3

亞美法律聯盟副主席 Alex Kim發言

全場起立高唱國歌以後,舞獅隊為大家帶來了十分精彩的節目,現場掌聲不斷,觀眾連連叫好。

4

伊州眾議員馬靜儀 發表獲獎感言

21

指揮官Melissa Sacluti發表獲獎感言

亞美法律聯盟主席Ronald Bongat致辭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幫助,他說這個年會是他一年中最喜歡的派對,他總能在這裡看到平時為了這個城市安全問題而付出貢獻的朋友們,他希望大家繼續以這樣兢兢業業的精神去工作,去維護這個城市的秩序。他也對前來參加年會的其他社團表示歡迎,他期望社團能互相幫助,共同前進,最後他祝福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夜晚,也祝福每一個奮戰在一線的警署人員。

12

主席Ronald Bongat(左)為芝加哥警察局警官Henry Lai(右)頒發功勳獎

20

亞美法律聯盟主席Ronald Bongat 為伊州眾議員馬靜儀頒獎

18

主席Ronald Bongat(左一)副主席Alex Kim(右一)為Joe Walsh(右二)頒獎

亞美法律聯盟副主席Alex Kim也表示歡迎所有前來的參與的嘉賓以及對他們為亞美社區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更讚揚了青年學生和警署人員家屬,並解釋Trooper Chong Soo Lim是第一個因公殉職的亞洲員警,為了紀念這位優秀的員警,亞美法律聯盟設立了獎學金以獎勵新一代的優秀學生和警員家屬,今年獲獎的分別是Yasmin Bin-Walid, Junho Song和Jennifer Yeh。

14

亞美法律聯盟主席Ronald Bongat 為指揮官Stephen Chung頒獎

2

全場起立唱國歌

伊州眾議員馬靜儀在接受了表彰後也發表了演講,她表示她代表了她和團隊一直致力於服務社區,在這樣的工作中,大家都是互相幫助的,她希望將來會有更多亞裔美國人能加入的這樣的團隊,為公共安全服務,她也將繼續努力為社區服務,感謝大家的認可和支持。

前國會議員及電臺主持人Joe Walsh也發言表示在眾多在座的英雄面前發言,他很榮幸並且自愧不如,他也感謝了在場所有執法人員以及他們的家屬,他認為每晚這個城市的和諧都歸功於每一個執法人員的功勞,他也將義不容辭地繼續支持執法工作。

11

亞美法律聯盟主席Ronald Bongat為優秀警員頒獎

6

獲得Trooper Chong Soo Lim 獎學金的優秀學生

亞美法律聯盟主席Ronald Bongat也將年會的最大兩個獎項頒給了指揮官Melissa Sacluti和指揮官Stephen Chung。Melissa Sacluti是Evanston警察局的指揮官,她在那裡服務了將近17年,她在很多單位就職過,於2015年被任命為指揮官。Stephen Chung是芝加哥警察局的指揮官,他在那服務了將近20年,除了在不同單位任職過,他還獲得大大小小不同的獎。 同時主席Ronald Bongat和芝加哥警察局的警官Henry Lai也分別獲得了AALEA認可獎和AALEA功勳獎。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