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布魯斯•朗納宣佈 參加2018州長競選

(芝加哥時報訊)伊利諾州現任州長布魯斯•朗納發佈官方聲明,表示自己將會參與到2018年的競選中,與其他競爭者一同爭奪伊利諾州州長一職。……….

目前朗納已經於23日發佈了最新的為競選2018年州長而拍攝的電視廣告片。在短短的廣告片中,朗納對不少問題給出了將會推動進行的承諾,其中就包括教育改革。而朗納這次發佈參選聲明的日期也頗為微妙,恰好就在聯合國大會在春田市舉行否決會議的前一天。

在聲明的一開始,朗納就說道:“他們說我們不可能做的到,他們說認為此地可以被得救的想法太瘋狂,他們說我們應該放棄、屈服甚至讓我們用夢想和希望與腐敗的文化和永久的政治失敗簽訂條約。麥迪根的機構是如此強大,他們表示自己絕不離開也絕不會敗給我們。現在,是時候正視我們的腐敗問題和經濟不景氣的現狀了。不僅僅是因為我們擁有的一切,更是因為我們就是我們”。102317-02 布魯斯·朗納宣佈參加2018州長競選

朗納目前已經為他此次參加競選籌集到了7000萬美元,其中有5000萬美元都被他直接用於組織這次的競選活動。不得不說,坐在這張牌桌上,朗納手中的牌還是相當不錯的。 在10月初被問及他的目的時,朗納曾這麼回復:“在保護伊利諾州的工作問題上我永不言棄。我會繼續工作為伊利諾州的人民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

在他最新的這份聲明中,朗納認為伊利諾州目前仍需要“減輕房產稅,給定一個期限,還要有一份不會讓我們破產的預算”。他還認為:“我們擁有選擇權,我們可以選擇認輸,走開,把我們的未來交付到腐敗的職業政客受眾。我們也可以選擇繼續戰鬥,我選擇戰鬥!”

隨著朗納宣佈參與競選州長,共和黨人現在不得不要立馬考慮下是否會因為朗納之前簽署了擴大女性墮胎補貼的法案而對他發起質詢和挑戰。這個法案簽訂之後激起了保守的反墮胎群體的極大不滿,並且他們還一直在尋找能代表他們觀點的其他候選人。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