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2018年大芝加哥新年晚會UNITY召開第二次籌備會議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 2018年大芝加哥僑學各界新年晚會(UNITY)第二次籌備會議於10月28日上午假中華會館召開,會中各組負責人報告截止目前為止晚會籌備的進度,以及商討未來的籌備工作事宜。駐芝加哥臺北經文處何震寰處長、僑教中心副主任賴貞利、……….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2018年新年晚會總幹事馮秀蘭、副總幹事張茂敏、李本安、陳立輝前任總幹事王慶敏及部分歷屆UNITY總幹事和各組負責人等近30人出席了當天的籌備會議。會議由2018年新年晚會總幹事馮秀蘭主持。
2018年新年晚會總幹事馮秀蘭首先致辭感謝大家抽空出席UNITY新年晚會的第二次籌備會議。在正式召開會議前,讓我們共同追思剛逝世的歷屆總幹事宣樹浩博士,感謝他一直以來為新年晚會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所作出的貢獻。隨後她表示,很榮幸擔任2018新年晚會UNITY總幹事,同時也感到彷徨,在這裡再次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和合作,在大家團結通力合作的努力下,明年的大芝加哥新年晚會一定能成功舉行。2018新年晚會UNITY將於2月17日假芝加哥始終希爾頓大飯店舉行。目前我們已經完成了當晚晚會的舞臺背景,由於明年是狗年,舞臺背景特意添加了有可愛狗狗的元素,增添新年氣氛,喜氣洋洋。今年晚會還邀請到了有【小白光】之稱的低音歌后冉肖玲參與演出,她是風靡台灣和東南亞的歌星,以其低沉磁性的特色嗓音被觀眾和媒體譽為“低音歌後”,相信有她參與明年的晚會,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07

大芝加哥僑學各界新年晚會籌備會工作人員合影:何震寰處長(中)、僑教中心副主任賴貞利(右1)、黃于紋主席(右4)、總幹事馮秀蘭(右3)、僑務委員項邦珍(後排中)


駐芝加哥臺北經文處何震寰處長表示一定會盡力協助和配合大家的籌備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晚會越辦越好,何處長還在會上為所有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中華會館主席黃于紋致辭表示,感謝參與UNITY的工作人員為一年一度的新年晚會所付出的努力,同時也感覺到是時候給年輕人一個成長的機會,特別感謝晚會的副總幹事李本安先生及兒子李源石,這次有李源石的加入為UNITY注入了一位新血輪。相信會帶來更多的年輕人對新年晚會的支持,十分相信往後的新年晚會一定會越辦越好。會上,黃于紋主席還建議除了傳統管道售票外,票務組還可以通過網絡社交平臺售票,例如臉書FACEBOOK、TWITTER等多方面的網絡平臺,相信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增加票務銷售。
僑教中心副主任賴貞利也表示僑教中心將會努力配合UNITY共同辦好2018新年晚會UNITY活動。
會上,項邦珍女士向大家介紹了有關的廣告事宜,她相信在總幹事馮秀蘭及合作的三位副總幹事,西郊的張茂敏、南華埠的李本安及北華埠的陳立輝的努力下,廣告及售票事宜一定會成功,並提到總幹事馮秀蘭和北華埠的陳立輝可在北華埠內盡量爭取廣告客戶。明年的新年晚會廣告包括會刊廣告、現場展示攤位桌推廣介紹等,如果在節目單上有登800元或以上的廣告,展覽攤位桌可以免費,希望大家多多宣傳,落實廣告事宜,若有意登廣告的商家或個人可以聯絡項邦珍、梅施美英、李本安、陳美利、黃伍佩玲、陳莎莎等人。舞臺設計林辛承把設計好的海報在現場展現給大家看,並介紹2018年是狗年,因此以狗的歡樂主題設計出一幅相當搶眼的海報樣本作為新年晚會當晚的舞臺設計,相信會吸引觀眾眼球,營造歡樂喜氣的新年氣氛。據悉,往年的新年晚會節目時間為60分鐘,而明年的新年晚會將會調整為45分鐘,司儀將會有更充足的時間,以專業水準及歡樂的節目吸引觀眾。
據悉,2018新年晚會UNITY票價仍舊維持在$60、$80、$100和$150四種價位。馮秀蘭總幹事呼籲希望僑學各界、社區商家大力支持2018新年晚會UNITY,大家一起共同辦好這場盛大晚會。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