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McCafé 季節性顧客摯愛飲料捲土重回麥當勞

(本報訊)隨著McCafé重新推出季節性飲料Peppermint Mocha (薄荷Mocha) 和Peppermint Hot Chocolate (薄荷熱巧克力),節慶假期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了。這幾種廣受歡迎的飲料將自今天[11月1日]開始在參與活動的全國各地麥當勞餐廳隆重上市,但限時供應。……….
•McCafé Peppermint Mocha: 採用經Rainforest Alliance認證的永續環保農場提供的濃縮咖啡豆和來自美國本地的全脂或脫脂蒸汽牛奶和薄荷巧克力糖漿製作;再加上不含任何色素、人工甘味或防腐劑的鮮奶油和美味可口的巧克力薄碎片。
•McCafé Peppermint Hot Chocolate: 新鮮釀製,香嫩柔滑,帶著淡淡薄荷巧克力幽香,加上不含任何色素,人工甘味或防腐劑的鮮奶油和美味可口的巧克力薄碎片。image001 拷貝
麥當勞也推出全新McCafé熱飲杯增添佳節喜氣。今年的佳節熱飲杯採鮮紅色,點綴閃亮星星代表「每一口都是驚喜」,更添佳節歡愉氣氛。通過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FSC)認證的佳節熱飲杯將自11月6日起在佳節期間提供,用完為止。麥當勞承諾在2020年前向全球永續環保農場採購100%咖啡,並向經認證的永續環保回收來源供應商採購以纖維製作的包裝材料。
「這些富有佳節喜氣的McCafé熱飲杯帶來節慶的美味,是顧客的摯愛,」McCafé餐點創新資深總監Elina Veksler表示。「對許多人而言,咖啡是每日必需品,即使在佳節期間也不例外。所以我們的Peppermint Mocha選用咖啡專賣店水準的100%阿拉伯咖啡豆製成。顧客絕對會喜歡美味的Peppermint Mocha和我們的另一種佳節飲料:Peppermint Hot Chocolate。」
McCafé將限時在參與活動的餐廳推出包括Peppermint Mocha和Peppermint Hot Chocolate在內的特色飲料,小杯裝只收 $2。
麥當勞今年9月提升McCafé餐飲體驗,將咖啡專賣店水準的濃縮咖啡飲料Caramel Macchiato, Cappuccino 和Americano加入McCafé餐單,大步邁向提升品牌格調,更上一層樓。今年年初,全美將近14,000家麥當勞已添置新型咖啡機,讓濃縮咖啡飲料 (espresso) 更美味一致。
喜歡在家裡享受美味的顧客可以利用UberEATS 的McDelivery*, 讓自己最喜愛的McCafé飲料直接送到手上。
*想知道您附近有那一家麥當勞提供送餐服務,您只需下載UberEATS應用程式,鍵入您的送餐地址,就會看到您附近提供送餐服務的麥當勞餐廳名單(如果UberEATS在您附近提供McDelivery服務的話)。UberEATS上顯示提供服務的麥當勞餐廳名單,也會因送餐地址改變而有變更。
McDonald’s USA 簡介
McDonald’s USA, LLC(美國麥當勞)每天以高質量食材、選擇多樣化的餐單服務大約2千5百萬顧客。全美1萬4千家麥當勞中將近百分之90由男女企業家獨立擁有和運營。顧客可在大約1萬1千5百家參與提供Wi-Fi的麥當勞餐廳免費上網。欲知詳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過推特追蹤我們 Twitter @McDonalds,或參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cDonaldsUS/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