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全美雞翅排名大賞,芝加哥三家餐廳進入前25名!

(芝加哥時報訊)儘管芝加哥是眾所皆知的美食勝地,但是大多數的食客們並不知道這座風城中竟然還隱藏著全美國最棒最美味的布法羅辣雞翅(Buffalo wings)。

根據《每日美食》(The Daily Meal)進行的彙編和排名情況來看,……..芝加哥在全美前25名的布法羅辣雞翅排名中,有三家來自芝加哥餐館的雞翅位列其中。這份榜單中對全美所有的雞翅進行了彙編和測評,而這三家來自芝加哥的雞翅更是美味的超乎你的想像。

112717-01 0全美雞翅排名大賞

根據網站公佈的排名,位列第15的是芝加哥的Jake Melnick’s Corner Tap餐廳。這家餐吧因其“完美無瑕的、均勻的炸翅”而獲得大力稱讚和推薦,而推薦理由中甚至表示,這家的雞翅會讓那些聲稱不喜歡油炸食品的人成為“雞翅迷”。

另外兩家上榜的芝加哥餐廳也都受到了肯定和稱讚,其中包括Buffalo Joe’s in Evanston餐廳,在這次排名中它獲得了19名的成績。第三家則是位於芝加哥北部西德保羅附近的Bird’s Nest餐廳。

當然了,對於那些狂熱的雞翅愛好者來說,還是想知道今年的“最佳雞翅”的頭銜被誰拿下。根據此次排名,今年雞翅之王的頭銜最終由紐約州北部的Duff’s Famous Wings餐廳獲得。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