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加里市一公寓着火,两儿童独自在家火中丧生!

(芝加哥时报讯)25号,在印第安纳州加里市的一户公寓着火,两名儿童在火灾中丧生。

据莱克县死因调查办公室(Lake County Coroner’s office)的数据显示,一名4岁的男孩和两岁的女孩凯拉尼·戈贝尔(KailaniGober)在湖边的一处公寓楼里发生火灾,这一幢建筑位于在5800街区的森林法院湖岸沙丘综合公寓区。…………08

官员们说,这两个孩子随后被送往加里卫理公会北湖医院(Gary Methodist Northlake Hospital),他们都在下午12点半后被宣布死亡。

根据目击者的说法,当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第一次有人发现火焰和浓烟从大楼的四楼传出。邻居们说,被困在大火中的孩子们当时被单独留在了家里。

一个8岁的小男孩从着火的房子里逃出来,从第四层楼的窗户跳到了社区成员的毯子里,尽管安然无恙,他的母亲仍表示他经历了一段“可怕的”经历。消防官员认为公寓大楼不适宜居住,目前有超过了100名居民他们正在接受美国红十字会的援助。

起火原因不明,当局仍在继续调查。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