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芝加哥的周末天气炎热下湖要当心

(芝加哥时报讯)芝加哥将迎来的一个炎热的周末,但若是你想要钻进密歇根湖里降降温还是需要三思而后行。国家气象局芝加哥分部警告居民,尽管天气炎热,但是湖水温度并不高,游泳存在很大安全隐患。……………06

国家气象局芝加哥分部在推特上说,60华氏度以下的水温通常被认为是非常危险的。根据气象部门的说法,在冷水中,身体的热量比在冷空气中散发速度要快25倍。而在现在的温度下,密歇根湖的水温只能达到50华氏度。

芝加哥的海滩本周五正式开放,根据公园地区的数据,周五至少有三个城市海滩的发出游泳警告,其中包括Calumet, Humboldt和俄亥俄街。

海滩每天早上6点到晚上11点开放,但游泳时间被限制在上午11点到晚上7点之间,在此期间有救生员值班。公园区表示,今年的海滩季将持续到9月3日。

芝加哥周五的温度达到了80华氏度,接近90华氏度。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