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加哥同源會隆重舉行2018作文比賽頒獎典禮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2018年美洲同源會全國作文比賽於3月3日在全美16個城市同步進行,共169名高中生參加了比賽。在同源會芝加哥分會賽區裡,來自大芝加哥地區16所高中的41名學生參加了比賽。今年的作文比賽題目為《中國城的發展與未來》,學生們就此暢談自己的觀點。經兩位英文專家評審后,根據評分結果,產生了芝加哥地區2018年作文獎獲獎名單。…………………………………………………………………………

e58f83e8b3bde981b8e6898be585a8e9ab94e59088e5bdb1.jpg

參賽選手全體合影

芝加哥同源會於6月16日中午假Ivy Garden Learning Center隆重舉行了作文比賽頒獎典禮,向獲獎者頒發了證書及獎金以示祝賀,眾多學生在父母的陪同下前來參加頒獎典禮,場面溫馨。頒獎典禮儀式由汪洪波老師主持。

陳玉晶(左)榮獲全國作文比賽二等獎

陳玉晶(左) 榮獲全國作文比賽二等獎

廖敏晴(左)榮獲全國作文比賽三等獎

廖敏晴(左) 榮獲全國作文比賽三等獎

來自芝加哥Walter Payton高中的陳玉晶(Yu Jing Chen)及來自芝加哥Whitney Young高中的廖敏晴(Kristy Liu)分別獲得2018全美同源會作文比賽二等獎和三等獎。來自芝加哥Walter Payton高中的Brandon Cheng和Sara Zhang均獲得了全國優秀獎。據悉,陳玉晶(Yu Jing Chen)以樸實而真摯的語言將她與中國城的故事描繪出來,情真意切,深層思考,觀點新穎獨特,讓他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芝加哥同源會副會長梅浩泉(右)為芝加哥地區作文獲獎者頒獎

芝加哥同源會副會長梅浩泉(右) 為芝加哥地區作文獲獎者頒獎

Brandon Cheng(左)榮獲全國優秀獎

Brandon Cheng(左) 榮獲全國優秀獎

另外,來自芝加哥Walter Payton高中的Brandon Cheng、William Fremd高中的Hao,Emily和Whitney Young高中的Chin, Sydney分別獲得了芝加哥地區作文獎的第一、二三名。
芝加哥同源會會長林寶嫦在頒獎典禮上衷心感謝家長、學生、贊助商家及志願者的大力支持及幫助,並向學生及家長詳細講述了美洲同源會(CACA)的歷史。她表示,成立於1895年的美洲同源會是一個無黨派、非牟利、歷史最悠久的美國亞裔民權組織,一直致力於團結在美華人,為華人爭取平等待遇及推動支持亞裔參政。
美洲同源會作文比賽舉辦已經超過50年了,旨在為年青一代的華裔青年認同身份,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她還表示,在本屆作文比賽中的所有參與者都值得鼓勵,每個學生實力十分相當,讓我們再次感謝學生與家長的積極參與,期待下年有更多的學生參與作文比賽,也讓我們聆聽年青一代的想法。隨後,為現場獲獎者頒發了獎狀及獎金以示祝賀,氣氛熱烈。另外,所有參加參與頒獎儀式的參賽選手在當天都獲得了由麻辣誘惑提供的獎品和禮卡一份。
據悉,根據評分結果,產生了芝加哥地區2018年作文獲獎名單,第一、二、三名將分別獲得$300、$200和$100獎學金,由於這次學生得分非常接近,產生了很多並列,芝加哥同源會決定為所有第4至第10名的參賽者(共19人)頒發了獎品。
全國成績獲獎名單:一等獎:Jonathan Yu(Los Angeles/GSGV)獲得$1000獎學金;二等獎:Yu Jing Chen(Chicago,Walter Payton HS)$700獎學金;三等獎:Kristy Liu(Chicago,Whitney Young HS)$500獎學金、Jared Zhao(San Antonio)$500獎學金;優秀獎:Brandon Chen(Chicago, Walter Payton HS)$100獎學金、Sara Zhang(Chicago, Walter Payton HS)$100獎學金。
芝加哥地區作文獎獲獎名單:第1名:Cheng, Brandon( Walter Payton HS)$300獎學金;第2名: Hao, Emily(William Fremd HS)$200獎學金;第3名:Chin, Sydney(Whitney Young HS)$100獎學金;第4名:Chen, Evan; 第5名:Chen, Sisy、Chen, Wendy、Galvan, Jordyn、Jiang, Lucy、Leong, Benjamin、Wang,Claire、 Xu, Zihao;第6名:Chen,Sunny、Chen, YuJing、Gong,Michelle、Hu,Kaidi、Liu,Kristy;第7名:Cao,Katherine、Hu,Yifan;第8名:Chen,Kevin;第9名:Wang,Emma; 第10名:Cao,Maggie、Eng,Sabrina、Huang,William、Zhang,Sara、Zhang,Yujia。

芝加哥爐頭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