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加哥李氏公所舉行祭祖頒發優秀獎學金暨聯歡會 李洪藝 李著華 李本安勉勵子弟努力發揚李氏傳統精神

(本報訊)芝加哥李氏公所於七月二十二日(星期日)假公所禮堂舉行祭祖、頒發優秀子弟獎學金與聯歡會,這次活動是由李氏青年部籌備舉辦,充滿了青春的活力,當天除了李氏公所的職員及會員參加盛會之外,應屆畢業生及家長們也都踴躍出席,場面相當熱烈。………………………………
上午十一時正李氏宗親先在該公所禮堂舉辦献祖,向太上始祖老子上香行三鞠躬,行禮如儀,場面壯嚴隆重。随後舉行頒發二零一八年畢業生優秀子弟獎學金以及聯歡會,由李格美部長與李林婉卿負責活動籌備與主持。

01頒發優秀子弟獎學金左起為李林婉卿、李格美、李洪藝、李著華、李氏子弟、李本安

頒發優秀子弟獎學金左起為李林婉卿、李格美、李洪藝、李著華、李氏子弟、李本安

cof

李洪藝主席(左二)李著華主席(左一) 以及全美李氏公所美東總長李本安(右一)頒發給優秀畢業生後合影

李洪藝與李著華主席以及全美李氏公所美東總長李本安親手頒發給十二位優秀畢業生,他們也在會上向畢業生表達祝賀與祝福之意,並分別表示李氏宗親一向和睦友善,是全美最有傳統的社團之一, 他們也勉勵子弟們再接再厲, 努力向上,發揚李氏的傳統精神, 並且知道自己是華裔美國人,不要忘記努力學好中文,無論深造或就業都有成就。

03李林婉卿(左二)主持抽獎、李格美(右一)頒獎品給李國雄議長(右二)

李林婉卿(左二)主持抽獎、李格美(右一)頒獎品給李國雄議長(右二)

04獲獎者合影

獲獎者合影

05擲球優勝者合影

擲球優勝者合影

歡慶會上所有獲獎的學生們及家們紛紛合影留念,會後由李氏公所青年部會員為大家服務餐點,當天公所為大家準備了一整隻豬以及豐富的佳餚,學生及家們以及公所的職員們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享用豐盛的午餐,餐後還有擲球、團體舞與卡拉OK演唱以及抽獎活動等, 直到下午二時所有活動在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06李格美(右一)帶大家跳團體舞

李格美(右一)帶大家跳團體舞

07現場一景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