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城雷藏寺圓滿舉辦中元普渡 觀世音菩薩息災超渡祈福護摩大法會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
7月22日下午1時,芝城雷藏寺於華埠廣場隆重舉行“中元普渡觀世音菩薩息災超渡祈福護摩大法會”,來自德州達拉斯的釋蓮鎮上師主壇了法會、芝城雷藏寺的釋蓮藤法師以及大芝加哥地區的數百位同門善信和各界來賓共同護持了法會。當天,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僑務委員區一平、中華會館行政主任陳炳余、財政員鄺振明等嘉賓均出席了法會。…………………………………….
芝城雷藏寺中文學校學生們首先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學生們身穿美麗動人的衣服,舞姿婀娜優美,可愛小朋友帶來了《採蘑菇的小姑娘》,還有精彩的跆拳道踢木板表演,引起全場熱烈掌聲。隨後,“中元普渡觀世音菩薩息災超渡祈福護摩大法會”正式拉開了序幕。

上師主壇法會

上師主壇法會

中元普度大法會現場

中元普度大法會現場

梵音響遍整個華埠,蓮鎮上師點燃熊熊護摩火,供品不斷化入爐中,風借火勢,火借風威,蓮鎮上師在火光中演化了薩息災、增益、敬愛、超渡大手印,各信眾與貴賓在洗禮下,洗脫所有業障,淨化了自己的靈體。
芝城雷藏寺主席梁屏密致辭感謝大家蒞臨參加法會。她表示,芝城雷藏寺是伊州政府註冊的非牟利機構,是佛教聖地,也是社會慈善服務機構,在中國城佔有非常重要的一位,定期舉辦法會和講座等,讓信眾們聆聽和了解佛學。芝城雷藏寺創辦的中文學校一直致力於向社區大眾尤其是光大華裔兒童傳授中文,弘揚中華文化,開辦至今,桃李滿天下,同時還有舞蹈班、跆拳道班、繪畫班、暑假夏令營班等等,讓孩子對中華文化有深刻了解。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芝城雷藏寺贈送白米給中華會館

芝城雷藏寺贈送白米給中華會館

她再次感謝社區及大家多年來對芝城雷藏寺的關懷和支持,歡迎大家常來雷藏寺共同探討佛學。
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及僑務委員區一平先生也致辭高度讚賞並感謝芝城雷藏寺多年來為社區所作出的貢獻及服務,尤其中文學校在傳承中華文化方面的努力及付出,盡心盡力,並讚賞本屆大法會是一場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祝福法會圓滿成功。

蓮鎮上師

蓮鎮上師

e8b2b4e8b393e59088e5bdb1efbc9ae58391e69599e4b8ade5bf83e4b8bbe4bbbbe78e8be58189e8ae9aefbc88e58fb34efbc89e38081e58d80e4b880e5b9b3e58588-e1532634382493.jpg

貴賓合影: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右4)、區一平先生(左5)、陳炳余(左4)

理事張強向大眾報告了芝城雷藏寺的所有運作均賴於義工同仁,並將善信的捐款回歸社區造福社區,並感謝各贊助商對本屆法會及雷藏寺的大力支持和幫助。
據天氣預報當天本該是陰雨天,開壇后隨後晴空萬里氣溫宜人,是諸佛菩薩大力加持的真實感應。上師與大家分享觀世音菩薩真言,希望大家珍惜緣分,好好修行。隨後,還為信眾賜授了珍貴的尊勝佛母息災,祈福灌頂和觀音菩薩甘露水灌頂。讓中元普渡觀世音菩薩息災超渡祈福護摩大法會在法喜中吉祥圓滿落幕。跆拳道踢木板表演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