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華人互助會盛大舉行第四屆“紅色派對” 籌款造福社區多元族群 現場氣氛熱烈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8月24日晚,芝加哥華人互助會(CMAA)假市中心的East Bank Club盛大舉行第四屆以“Red Party”(紅色派對)為名的籌款宴會。近300位嘉賓們都身穿以紅色為主題的服飾,紅紅火火,十分搶眼,在rooftop一邊喝著酒,品嘗精緻的西式餐點,聽著動感音樂,一邊欣賞著市中心壯闊的天際線,儘管當晚下著零星小雨,但完全沒有影響到嘉賓們的交談和興致,大家十分盡興,盡享芝加哥的夏日。……………………………………………………………………………………

照片五:活動由FOX32臺新聞主播林珍重(左)與律師Radhika V.Lohia(右)共同主持

主持人 FOX32臺新聞主播林珍重(左) 與律師Radhika V.Lohia(右)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僑務組長盧曉輝、周蕾領事、僑教中心副主任賴貞利、主事陳瓊珠、華人互助會董事長韓珍妮(Jenny Han)、行政主任曼德洛(Dennis Mondero)等嘉賓均出席了活動。當晚活動由FOX32台華裔新聞主播林珍重(Joanie Lum)和律師Radhika V.Lohia聯袂主持。

照片二:總領館盧曉輝領事(左)與互助會行政主任曼德洛(右)合影

總領館盧曉輝領事(左)與互助會行政主任曼德洛(右)合影

華人互助會董事長韓珍妮(Jenny Han)代表主辦方熱烈歡迎各界來賓共襄盛會。她表示,今年是華人互助會第四年舉辦“Red Party”,向社會各界的支持和到來表達由衷的感謝,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華人互助會的發展,繼續為芝加哥新移民社區提供更好的服務與福利。

照片三:僑教中心副主任賴貞利(中)、主事陳瓊珠(右)與互助會行政主任曼德洛(左)合影

僑教中心副主任賴貞利(中)、主事陳瓊珠(右)與互助會行政主任曼德洛(左)合影

她表示,華人互助會自1981年成立以來,為不同族裔、膚色的新移民和低收入人群提供多方面服務,積極幫助他們盡快適應新生活,看到那麼多不同文化和族裔的民眾,透過華人互助會的幫助獲得新生活,帶給她莫大的滿足感,也衷心感謝員工們的不懈努力和義工們的慷慨支持,也希望更多義工加入互助會的團隊。她還表示,華人互助會是由黃懷德先生創辦的,至今已延續多年,讓我們共同懷念黃懷德先生,並讓這份服務社區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照片九:性感男模 十分搶眼

性感男模 十分搶眼

照片八:帥氣的男模

帥氣的男模

當晚主辦方準備了很多精美的餐前小點和自助晚餐,包括牛肉串、咖喱雞肉串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主辦方繼續開設了男模時裝秀表演(Asian American Men’s Fashion Show),與上年不同的是今年有不同年齡段和不同族裔的男模參與表演,十分與眾不同。在泳池旁,多位帥酷的男模身穿潮流和性感的服飾,隨著動感音樂的節奏, 為大家走舞台,充分展現了男士氣概,也展示了芝加哥本地及全美優秀亞裔時裝設計師的作品。

e785a7e78987e58d81e4ba8cefbc9ae59889e8b393e8baabe7a9bfe7b485e889b2e8a1a3e69c8de587bae5b8ade6b4bbe58b95.jpg

嘉賓身穿紅色衣服出席活動

照片七:嘉賓們欣賞男模走秀 氣氛熱烈

嘉賓們欣賞男模走秀 氣氛熱烈

當英俊瀟灑的男模走來時,引起全場陣陣尖叫聲,瞬間把現場的氣氛推至高潮,嘉賓們在泳池旁欣賞這場獨特的男模時裝秀表演,一邊把酒交談,十分熱鬧和盡興,各界來賓都度過了一個愉快難忘的戶外“紅色派對”之夜。
據悉,位於北華埠Argyle街的華人互助會,37年來已成長為全方位社區服務機構,擴展服務範圍到多元化社區,多元化族裔的結合。其服務包括開辦公民入籍講座、就業指導、為耆老服務安享晚年、英語ESL等等,提供超過數十種語言服務,提供超過20項的服務項目,讓眾多不同族裔的移民都能獲得幫助。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