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聞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 (Multiflowers) /最好的健康禮品

打印(本報訊)春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春節到來,不管是在外奮鬥一年的白領,還是在家裡的老人長輩,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們都需要一份健康。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是viker公司旗下的重點品牌,是你我給家人準備最好的健康禮品,是我們對家人的關心,也是我們對家人最為美好的祝福。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上市以來,以它獨特的魅力風靡全世界:1、膠原采自無污染的亞馬遜深林保證了產品的無污染,沒有重金屬;2、世界領先的生產技術:全部提取了蜂膠中400多種營養物質和70多種黃酮類物質;3、不含酒精,無蜂蠟,無殘留,100%的純,100%為人體吸收(目前市場上90%以上的蜂膠添雜質或人工合成的黃酮,對人體作用不大甚至有害);4、純天然活性黃酮含量達到目前業界自然蜂膠中最高,達到18.5mg/ml,使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的效果大大優於市場上的蜂膠。5、國際GMP優異品質認證,巴西聯邦政府出口認證,加拿大衛生部、美國FDA進口認證,是全世界醫學藥界公認最上等的蜂膠極品。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八大健康功效得到國際認證。在日本東京世界蜂膠年會上,世界健康專家認證了其具有增強免疫力,抗病原微生物調節內分泌和降低血糖血脂及血壓降低血液粘稠度及改善微循環以淨化血液,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促進組織修復抗腫瘤及保肝護肝八大功效。同時醫學臨床實踐證明,長期服用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對癌症、高血壓、心臟病、腦血栓、動脈硬化、前列腺炎、肝炎、流感、白血病等有著顯著的醫療作用,也對預防和治療糖尿病、血管系統併發症及視網膜病變有特殊療效。
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開發最早、歷史最長、品質最好。特別是專供出口美國、加拿大和亞太地區的,選用廠內12種等級中的最高等級 “CLASS A”產品的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為最好,是國際上頂級產品。所以把“萬蜂牌巴西極品綠蜂膠(Multiflowers)”送給你的親朋好友,就是把“健康幸福和快樂”送給了他們。請在認購時,驗明正身,謹防假冒偽劣。

北美免費諮詢訂購專線:1-888-518-7778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