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加哥形象大使選手全面展示才華

(本報訊)世界華商形象大使(中國公司秀)大獎賽,是由中國中央電視臺CCTV-發現之旅頻道主辦、中國經濟新聞聯播網聯合舉辦的全球獨有大型商業文化專案。美國國際傳媒公司(We Global Media Inc.)獲得大賽主辦方獨家授權,承辦美國賽區賽事。2017年5月28日的芝加哥賽區的形象大使才藝評比,由大芝加哥華人婦女商會協辦。……………………………………………..
由大芝加哥華人婦女商會名譽會長畢躍玲,婦女商會副會長張潔,以及曾榮獲南京形象完美小姐的陳曉榮擔任形象大使才藝評比評委。比賽分走秀、才藝、問答三個部分。在走秀部分,考察選手的表情、儀態、走姿、服裝、互動。在才藝部分,從節目介紹、表演颱風、互動效果、藝術水準等方面評分。在問答部分,三位元評委分工,考察選手對行業、公司、產品、服務、客戶等方面的理解。
首先表演的選手是梁超怡。梁超怡在美國西北大學攻讀 市場行銷專業,擅長鋼琴、跳舞、走秀等才藝,愛好時裝設計、表演、攝影等。梁超怡2000年開始在香港拍攝各種類型的廣告,2001年參與拍攝了電影“無間道“。2010年移民來到美國芝加哥後,參加了鋼琴和舞蹈表演。
接下來表演的選手是張羽琪 。張羽琪是美國芝加哥知名青年音樂人、模特、演員以及主持人,榮獲2015年芝加哥華裔親善小姐,更曾代表芝加哥參加由香港無線電視臺舉辦的2015國際中華小姐選美大賽,還是美國公司的簽約模特。張羽琪不僅會唱歌,作詞作曲,更會演奏多種樂器,尤其擅長中國古典民族樂器,如竹笛,洞簫,古箏等。

AmbassadorPic2

評委與選手合影。左起,張潔、陳曉榮、 梁超怡、張羽琪、沈凱拉、畢躍玲、王堅

AmbassadorPic1

獲獎選手合影。左起,季軍沈凱拉、 冠軍張羽琪、亞軍梁超怡

AmbassadorPic3

評委與選手合影。前排左起: 畢躍玲、王堅、張潔、陳曉榮


隨後表演的選手是沈凱拉,在美國Syracuse University 大學攻讀心理學專業。沈凱拉有唱歌、走秀等方面的才藝,愛好時裝和表演。沈凱拉曾參加芝加哥亞裔文化節,劉曉慶和天津人藝《武則天》演出歡迎會,世界旗袍聯誼會美國總會慶典等演出活動,並在電影、電視劇《穿旗袍的女人》演員全球海選北美總決賽中獲特別榮譽獎。
梁超怡的鋼琴演奏片段和走秀表演,張羽琪的竹笛和歌唱表演,沈凱拉的歌唱和走秀表演,都十分精彩,贏得觀眾的陣陣掌聲。在問答部分,梁超怡從自己的市場行銷專業和零售業的實際經驗出發,張羽琪從自己在金融跨國公司摩根斯坦利的工作經歷和自己創辦投資理財公司的感受談起,沈凱拉則暢談了自己的職業理想,希望通過司法鑒定科學,用更精確的科學證據使相關人員得到公正的載決。
幾位選手棋逢對手,都很優秀。在合計總分後,張羽琪榮獲冠軍,梁超怡榮獲亞軍,沈凱拉榮獲季軍。
這次評比,才藝占了很大的比重。還有一批報名參賽的選手,包括企業家、畫家、教授等,都在自己的行業中取得傑出的成就。在下一輪行業形象大使評比中,將更側重于選手在自己所在行業中的突出成就,評選出一批在各行業中很有代表性的職場佳麗。
在世界華商形象大使大獎賽芝加哥賽區的評比活動中,形象大使選手們充分地展示自己的藝術才華、表演才能、職場風采、專業知識、智慧學養。接下來還要評選各個行業的形象大使,歡迎在藝術才華和專業才能上有突出表現的佳麗們踴躍參加形象大使評比。(聯繫電話 630-803-2204)
文:王堅,攝影:趙耀文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