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美南報業電視傳媒集團與人民日報海外版簽訂合約

(本報記者/ 蕭玉文/ 報導)為擴大新聞媒體之影響力,美南報業電視傳媒集團與人民日報海外版在中國成都召開的海外華文新媒體高峰論壇上正式簽署了合作協定,象徵了兩大報共同分享新聞資源,並為”一帶一路”的歷史工程做出努力,人民日報海外版總編輯王樹成、副總編輯李建興與李舫、劉曉林主任與李有軍主任以及本報報系總裁李著華等皆出席簽約儀式。……………………………….

李著華(左一)人民日報海外版總編輯王樹成(中)、副總編輯李建興與李舫以及李有軍主任等

李著華總裁(左一),人民日報海外版總編輯王樹成(左三)、副總編輯李建興(右三)與李舫(左二)劉曉林主任(右二)以及李有軍主任(右一)等祝賀簽約成功

簽約儀式由李建興主持,他說,這次的簽約合作是按照中央關於媒體融合發展頂層設計,有效整合國內外資源,發掘優勢潛力,使人民日報海外版在跨媒體、廣覆蓋、拓影響上實現新突破的重要舉措,同時也將與通力合作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展示中國形象。

人民日報海外版總編輯王樹成(左)與李著華

人民日報海外版總編輯王樹成(左)與總裁李著華(右)合影

合影

副總編輯李建興與簽約嘉賓合影

人民日報海外版副總編輯李建興贈墨寶給李著華

人民日報海外版副總編輯李建興贈墨寶給李著華

李著華在簽約後致詞時表示,人民日報是中國最大的報紙,美南報業電視傳媒集團此次能夠成為人民日報海外版的合作夥伴,代表美南報業集團獲得了肯定。 李著華說,美南報業集團自一九七九年創刊以來,在發行人李蔚華的領導之下,在過去的卅八年以來,在全美國九個城市創辦了三份日報和七份週報,此外也創建了電視、廣播、雜誌、黃頁、網站和印刷廠等多元化的媒體文化企業,相信在與人民日報海外版簽約之後,雙方一定可以把豐沛新聞資源做有效的整合與運用。
人民日報海外版此次亦與非洲時報、高棉日報與環球伊比利亞傳媒等非、亞、歐三洲的傳媒簽訂合約,根據合作之協定,合作雙方未來將在版面內容、網站建設、智慧手機協力廠商應用程式、廣播電臺電視等多方面領域全力合作,參加本屆海外華文新媒體高峰論壇的近百家海外華文媒體代表見證了簽約儀式。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