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標誌性的LGBTQ社區將不再以Boystown名稱進行營銷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最大的LGBTQ社區的商業領袖們宣佈,他們將停止使用該地區著名的別稱——“Boystown”用以營銷宣傳,因爲此前一直有人抱怨,這個有30年曆史的宣傳名稱已經將女性和第三性別排斥在外。…………………………………

LGBTQ是女同性戀者(Lesbian)、男同性戀者(Gay)、雙性戀者(Bisexual)、跨性別者(Transgender)與酷兒(Queer)的英文首字母縮略字,一般和性少數者同義,代表和/或對其性別認同感到疑惑的人(Questioning),即是「LGBTQ」,在此之前,Northalsted商業聯盟曾對7900人進行了一項在線調查。據Northalsted Business Alliance發言人戈登(Jen Gordon)說,在這些受訪者中,58%的人贊成繼續使用Boystown這個名字,20%的人說他們覺得Boystown這個名字不好。戈登說:“我認爲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如果(Boystown這個名字)讓哪怕一小部分人感到不舒服,我們就不應該用它成爲該社區的一面宣傳旗幟。”

Northalsted商業聯盟的調查實際上是在Change.org網站上貼出了一張更名請願書之後才做出的,目前該請願書已有1500人簽名。請願書中寫道:“系統性的種族主義和性別歧視已經困擾我們的社區幾十年了,而且它從高層開始——從北方商業聯盟(Northalsted Business Alliance)全男性成員的董事會開始。”“首當其衝的就是我們這條街上的BOYSTOWN,這塊牌子彷彿就是宣稱我們社區就是專爲男孩子們而設的。”

但是北方商業聯盟(Northalsted Business Alliance)無權進行正式更名,該商業團體表示,這一決定取決於城市規劃者、地圖繪製者和市議員。不過,舉辦驕傲節的“北方商業聯盟”(Northalsted Business Alliance)是這個社區的有力代言人,更名將在公衆中引起共鳴。目前,移除Boystown橫幅的計劃已經在進行中。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