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麥當勞新年新計畫推出新的增長計劃

(芝加哥時報/快訊)總部位於芝加哥的麥當勞(McDonald’s) 為了擴大發展,正在推出一項新的增長戰略,但該計劃如何仍舊存疑。在2020年“加速拱門”計劃的基礎上,這家快餐巨頭今天宣佈,它將尋求加快開設餐廳的速度。首席執行官克里斯·肯普辛斯基(Chris Kempczinski)在給員工的信息中給出了高層概述,但沒有給出具體細節。

投資者認爲,麥當勞前首席執行官本應支付更多的薪酬返還該公司還計劃停止或優先考慮某些未指明的計劃,這可能會導致裁員,Kempczinski在消息中說,這些決定將在4月3日之前最終確定:“這將幫助我們作爲一個組織更快地行動,同時降低我們的全球成本,釋放資源投資於我們的增長。”該公司表示,名爲“加速拱門2.0”的新增長計劃還將創造新的領導角色,更好地解決客戶問題,將創新推向市場,並減少工作以提高效率。Kempczinski表示,許多商店都在滿負荷運營,因此纔有了新的增長計劃。麥當勞計劃繼續投資於雞肉三明治等主打產品,以及人氣明星餐品等活動。

和所有餐館一樣,麥當勞也面臨着挑戰,但在經濟動盪的這一年裏,它表現得很好。該公司股價今日上漲2.9%,至269.78美元,與一年前基本持平。在新冠疫情關閉期間,麥當勞的得來速餐廳幫助了它,現在它正受益於它提供的價值。由於通貨膨脹,消費者在其他地方削減了在餐館的開支,一些反而轉向了麥當勞。雖然尚不清楚麥當勞將如何加快其餐廳開業戰略,但它在年度文件中披露了這些細節。它在2021年新開了1494家餐廳,關閉了661家。這一數字高於2020年的977家新開餐廳和643家關閉餐廳。截至2021年底,該連鎖店在全球經營着4萬多家餐廳,其中超過1.34萬家在美國。

此外,截至2021年底,麥當勞在其公司、其他辦公室和公司擁有的餐廳僱傭了約20萬人,其中75%以上在美國以外的地區。全球超過200萬人在麥當勞餐廳工作。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