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到70歲時每3個美國人中就有2個會經歷認知衰退 大腦健康的第一營養素是多種不飽和的Omega-3脂肪酸


到70歲時每3個美國人中就有2個會經歷認知衰退 大腦健康的第一營養素是多種不飽和的Omega-3脂肪酸

到70歲時每3個美國人中就有2個會經歷認知衰退

大腦健康的第一營養素是多種不飽和的Omega-3脂肪酸

隨著年齡的增長,雖然您每天使用游戲程序讓您的大腦保持活躍,但您可能需要考慮缺失的Omega-3脂肪酸。Omega-3脂肪酸是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存在三種形式:α-亞麻酸 (ALA)、20碳五烯酸 (EPA) 和22碳六烯酸 (DHA)。您需要在飲食中攝入這些脂肪,因為您的身體無法自行製造足夠數量的Omega-3脂肪酸。鮭魚、魚油和磷蝦油等海鮮來源含有Omega-3脂肪酸EPA和DHA,而核桃、亞麻籽和奇亞籽則含有ALA。根據2020年的一項研究,到70歲時,每3個美國人中就有2個會經歷某種程度的認知衰退。Omega-3脂肪酸EPA和DHA是細胞膜的重要成分,它們在保持大腦功能和促進細胞間交流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您的身體可以從飲食中消耗的ALA中產生大約10%的EPA和DHA;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和認知能力的下降,這種轉化率會變得更小。在動物和人類研究中,當飲食中不含Omega-3脂肪酸時,大腦中的DHA水平會降低,從而加速衰老並影響記憶力。通過在您的飲食中加入Omega-3脂肪酸您就可以開始收穫有益於您未來的好處。

A picture containing website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Omega-3脂肪酸EPA和DHA是細胞膜的重要成分,它們在保持大腦功能和促進細胞間交流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Omega-3是一種強大的抗炎劑。每天攝入足夠的Omega-3已被證明有助於減少體內炎症,從而預防一些與年齡和炎症相關的疾病。Nutrients上的一篇評論評估了自2013年以來的25項隨機對照研究,這些研究著眼於補充Omega-3及其在整個生命週期中對大腦健康的作用。研究人員發現,補充DHA和EPA的受試者血液生物標誌物有所改善,無論年齡大小,都對健康有益。從提高學齡兒童的識字能力、注意力和視覺處理能力,到改善老年人的認知功能,DHA和EPA補充劑的積極效果全面顯現。研究人員一致認為,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通過補充Omega-3來增加飲食對支持大腦健康和預防老年人神經退行性變有好處。一些針對老年患者的研究發現,每天攝入480毫克DHA和720毫克EPA顯示出益處,而其他研究則介於800毫克DHA和225毫克EPA之間。

Nutrients雜誌上最近的一項2022年研究調查了1,490名參與者的一個大型患者研究組。研究人員評估了受試者的紅細胞DHA水平以及隨後阿爾茨海默病和全因癡呆症的發病率。他們發現DHA水平較高的參與者患阿爾茨海默病和全因癡呆症的風險較低,患阿爾茨海默病的風險降低一半。2020-2025年美國人膳食指南的當前建議建議每週至少食用兩次富含脂肪的魚類,如鮭魚。然而,鑑於90%的美國人每週都沒有接近他們的推薦攝入量,考慮補充劑來幫助填補空白非常重要。因此,目前建議男性每天攝入1.6 克Omega-3,女性每天攝入1.1 克。美國心臟協會建議每天至少攝入250毫克DHA和EPA以預防心臟病(如果您患有心臟病,則每天攝入1克,如果您患有高血壓,則每天攝入2至4克),而國際脂肪酸和脂質研究協會建議每天至少攝入500毫克DHA和EPA以支持整體健康。您應該考慮立即增加DHA和EPA的Omega-3 脂肪酸的攝入量!您每週至少吃兩次鮭魚、沙丁魚和鯡魚等富含脂肪的魚類,或奇亞籽、核桃和亞麻籽,並服用魚油或磷蝦油補充劑。那些遵循素食或純素飲食的人可以從藻油補充劑中獲取EPA和DHA,這些補充劑來自海洋微藻。

Diagram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Nutrilite鮭魚Omega複合物是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通過適當平衡的Omega-3脂肪酸來填補您的飲食差距。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