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大家一起用廁所–伊州法律或批准”全性別”多人使用衛生間

(芝加哥時報/快訊)伊州衆議院委員會通過了一項法案,該法案將允許餐館、酒店和其他公共場所指定“全性別多人使用”衛生間,並將其提交衆議院全體會議審議。由愛德華維爾衆議員凱蒂·斯圖爾特(Katie Stuart)提出的衆議院第1286號法案與2021年通過衆議院但在參議院被否決的法案類似。

2019年,大會通過了《公平衛生間法》,規定公共場所的所有單人衛生間都是全性別的,並規定一次只能供一人使用,也不能供其家人或輔助人員使用。但目前伊州還沒有法律授權全性別的多人共用衛生間。

最新法案的文本稱,其目的是“促進所有伊州居民和遊客的隱私、安全和性別包容”,並且該措施應該“自由地解釋”以實現其目的。它將要求這類衛生間在入口處用“包容性標牌”明確標識,不顯示任何特定性別。它還要求每個衛生間隔間用隔板隔開,並且在門上有一個有效的門鎖。此外,如果有小便池,也必須用隔板隔開。

該法案還規定,任何多人使用的衛生間都可以改爲全性別衛生間。但是,如果另一個爲特定性別指定的多用途衛生間毗鄰或靠近全性別衛生間,那麼兩者都必須被指定爲全性別設施。該法案還將爲新建建築物或建築物重大翻修產生的多住戶全性別設施制定更具體的標準。該法案將要求伊州公共衛生部採取行政規則來實施新標準。

該法案在衆議院人力服務委員會以6票對3票通過。現在,它將回到衆議院全體會議,隨時可能進行最終投票。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