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法鼓山芝加哥分會將舉辦 /「發好願、種善緣 法鼓心靈饗宴」

(本報訊)法鼓山芝加哥分會是一個漢傳佛教的宗教團體,以「提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為理念。分會成立了二十二年,並於現在位於芝加哥西北郊,Mount Prospect,的租貸地點已有十二年。
近年有感目前的場地不夠使用,而且地點不太方便。所以,為了能更努力的推廣正信佛教,讓更多人能蒙受佛法的好處,使大眾能生活在寧靜快樂中,分會決定要購置一個新會所,建立一個禪修中心。為達成此目標,懇請大家佈施護持。
法鼓山芝加哥分會將於十月十七日,為此『找新家』計劃而在芝加哥中國城萬壽宮餐廳舉辦『發好願、種善緣 法鼓心靈饗宴』餐會。為此盛會,邀請了法鼓山紐約東初禪寺及象岡道場住持果醒法師及東初禪寺常齋法師蒞臨。 希望大家能來參與,共結善緣,同種福田!
日期:十月十七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五時半恭候,六時正入席
地點:萬壽宮餐廳,芝加哥中國城,2131 S. Archer Ave., Chicago, IL 60616 (Phoenix Restaurant)
素宴:十道精美豐富的素餚
節目包括:
• 『請問果醒法師』:果醒法師將開示解答參與法鼓心靈饗宴大眾的提問
• 法鼓山芝加哥合唱團表演『找新家』主題曲:『發願』
• 法鼓山芝加哥鼓隊表演
• 義賣聖嚴師父 的第一位傳法弟子,繼程法師的書法墨寶及國畫作品
護持購票或捐款方法:
• 請上法鼓山芝加哥分會網站 (功德席$180,福田席$120):http://www.ddmbachicago.org/gala
• 或聯絡李詩影(Belinda Li)
773-428-3680 belindaliddmba@gmail.com。
繼程法師為聖嚴師父的第一位傳法弟子。每年法師都受邀前往世界各地弘法和主持禪修。法師並已走筆四十載,得嶺南派佛教書畫奇才竺摩長老翰墨之髓,書法自成一格。法師的墨寶已不只是書法,更是佛法。透過繼程法師的作品能感受到「空而不虛、淡而有味、簡而能遠、直指人心」的禪畫境界。法師慈悲,捐贈墨寶,支持法鼓山芝加哥分會的『購置新家』大願計劃!墨寶將於宴會上義賣。
十月十八日(星期日),果醒法師和常齋法師將於分會帶領『藥師法會』和佛法講座,詳細請看:http://www.ddmbachicago.org/。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